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曹骏蓝盈莹相恋三年分手 称工作让陪伴的时间变少

2019-10-21 10:11 美好明星网
曹骏蓝盈莹

10月21日,曹骏发微博宣布和蓝盈莹分手,称两人因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或许是最好选择。

随后,蓝盈莹也发微博表示:“遇见守时先生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但是,原谅我们还是选择了活在日子本身。感谢一直以来祝福着我们的朋友们,接下来的路,我们会换一个身份,继续同行。守时先生,曹骏,谢谢你,让我见到过爱情最好的所有样子。祝愿这么好的你,心有所向,谷歌邮箱后缀终有所得。“花店不开了,花继续开。”在人生的旅途中遇见过你真好。”

紧接着,两人将使用已久的情侣头像纷纷更换掉。据悉,两人恋情于2016年10月曝光,距今已相恋三年,“守时先生”和“迟到小姐”曾是不少观众心目中的模范情侣。

曹骏微博全文如下:

和迟到小姐在一起的日子,是难忘,值得回忆的时光,共同经历了许多有意义的时刻,我们彼此支持,相互鼓励,回想这些,是比什么都珍贵的。

但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的我们两人,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也许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我从心里,谷歌邮箱后缀依然支持着迟到小姐,祝愿蓝盈莹越来越好,我们都在各自的路上,越走越好,彼此祝福。

非常谢谢一直以来祝福我们的朋友们。

谢谢迟到小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260名观众举报《PDX101》 检察院调查投票造假

    260名观众举报《PDX101》 检察院调查投票造假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不久前接到联名举报,已开始调查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投票造假。据韩国法律界人士透露,南阳日报电子版260名观众对《ProduceX101》节目组以及参赛训练生经纪公司工作人员的联名举报已被分…
    08-05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加拉雷斯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
    02-23
  • 《新世界》尹昉:人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人设”

    《新世界》尹昉:人的复杂性远远超过“人设”

    要说电视剧《新世界》里,被骂得最惨的角色是谁,非“徐天”莫属。这个解放前北平城里的小警察,论出身也算个家境殷实的少东家,论人脉有监狱狱长,保密局干部的俩异姓兄弟罩着,怎么说也是个衣食无忧没人招惹的主儿…
    02-20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
    08-14
  • 屡获殊荣!《寄生虫》向世界证明韩国电影的力量

    屡获殊荣!《寄生虫》向世界证明韩国电影的力量

    2月10日,土族人连连看韩国导演奉俊昊执导的电影《寄生虫》获得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最佳影片,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共四项含金量十足的大奖。这不仅创造了韩国电影征战奥斯卡的历史…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