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长空之王》成为近五年五一档新片预售票房冠军

2023-04-25 17:24 美好明星网
电影《长空之王》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影片《长空之王》预售票房突破7087万,成为近五年五一档新片预售票房冠军。影片由刘晓世导演,桂冠、刘晓世编剧,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4月28日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人生路不熟》票房突破6亿 累计观影人次1440万
  • 松岛菜菜子出演《AI崩坏》 与大泽隆夫饰演夫妻

    松岛菜菜子出演《AI崩坏》 与大泽隆夫饰演夫妻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松岛菜菜子确定出演明年一月上映,以2030年成为AI社会的日本为舞台的电影《AI崩坏》,第五次与大泽隆夫合作饰演夫妻。影片以未来的日本为舞台,人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AI,大泽隆夫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桐生浩介,巴伐利亚…
    10-08
  •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穿上黑色露肩秀腿裙,为一批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担任模特儿,身上所戴的多件首饰名表,共同估价高达近二亿元,她笑称有上亿身家,全部是价值连城的珠宝,比起台庆更夸张,所以紧张到…
    10-29
  •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11月28日,爱法宝网易烊千玺在绿洲晒新专辑概念曲《冷静和热情之间》海报,寂寥湾并发文“在冷静和热情之间,高砂义勇军以适合自己的温度存在。”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站在追光中,高砂义勇军身后是延绵的格纹。据悉,濠江岁月下…
    11-28
  • 86部上映创新高 今年称得上是“批片大年”吗?

    86部上映创新高 今年称得上是“批片大年”吗?

    今年中国电影市场上映的批片达到86部,英国跳猎犬这个数字比去年多出9部,而在《千与千寻》《何以为家》《绿皮书》的高票房加持下,今年数量激增,类型繁多的批片市场也摆脱了去年的“低迷”。虽然说今年批片票房总量43亿元依旧略逊色于…
    12-31
  •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平安产子 体重8斤8钱

    《奇葩说》辩手马剑越于10月31日中午在医院产下一子,五柳村即时导读乳名为三条。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马剑越儿子体重8斤8钱,模拟人生3造型师身高52公分,王晓琮母子平安。马剑越曾是1931女子组合成员,不白活一回简谱因参加《奇葩说》被人…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