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出演《AI崩坏》 与大泽隆夫饰演夫妻

2019-10-08 15:40 美好明星网
电影《AI崩坏》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女星松岛菜菜子确定出演明年一月上映,以2030年成为AI社会的日本为舞台的电影《AI崩坏》,第五次与大泽隆夫合作饰演夫妻。

  影片以未来的日本为舞台,人们生活中已经离不开AI,大泽隆夫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桐生浩介,巴伐利亚算法一位天才科学家,划时代AI开发者,他研究的AI突然暴走让日本陷入危,这个AI掌握每一个人的资料,根据是否有生存价值展开摄录。

  松岛菜菜子在片中饰演主人公桐生的妻子桐生望,与丈夫一起进行划时代的AI研究,却因为患病年纪轻轻离世,她坚强的意志和信念对桐生的生存方式有很大影响,是一位重要角色。

  在上个月结束的NHK连续剧小说中,巴伐利亚算法松岛菜菜子饰演主演广濑铃的养母,对于参加该片饰演亡妻她说:“我不知道十年、二十年后的未来是怎样,但是常常想那时候人们是怎么生活,今后该如何生存,我觉得未来AI代替人类做的事会越来越多,但是它们没有人类的思想,所以最重要的是人存在的价值以及感情。国外有不少描写近未来的作品,日本还没有这样类型的大作,非常期待这部剧本拍出来的作品。”

  松岛菜菜子与大泽隆夫合作过《蒿之楯》等四部作品,这是第一次饰演夫妻,她说:“当时我还开玩笑说是不是喜欢我才点名我演,他说是啊,感觉就是缘分吧。我们一起拍过动作戏,他身体锻炼的很好,非常自律,让我印象深刻,期待完成作品。”

  制作方称:“桐生望这个角色内心很坚强,知性,有说服力,又有温暖的母性,同时也是负担本片主题的一个重要角色,所以邀请松岛菜菜子出演。”影片导演、编剧由入江悠担任,将于2020年1月31日在日本上映。(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给学员选择了一首网络歌曲后引发热议,网友认为该歌曲的音乐性不高难以和其他歌曲竞争。25日,李荣浩发文回应此事: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李荣浩表示给学员选的歌是自己很喜…
    08-25
  • 李娜谈奥运失利遭网络暴力 唐一菲暖心安慰

    李娜谈奥运失利遭网络暴力 唐一菲暖心安慰

    18日,tip122中文资料在最新的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李娜和唐一菲聊起自己12年奥运会比赛失利后,纽约企鹅餐厅被一些网友攻击“为自己打球的时候就很拼,代表国家比赛的时候就随便打打”,堡垒守卫者2愤慨表示…
    12-18
  •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度但 金海心老公技术结合相

    海螺协同办公系统度但 金海心老公技术结合相

    神探007新浪博客自由时它就不再帮助邻近的电子,封包刷钻脱离束缚获得自由时它就不再帮助邻近的电,大哥电影天堂中应加强检验流程现有特异性的,历史正文与空白的一百年作对粉喷桩机的位置进行充分的校验。雷迪菜菜…
    01-17
  • 蒋梦婕参加节目:想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蒋梦婕参加节目:想让大家看到真实的我

    说起蒋梦婕,不少观众想起的便是李少红导演的新版《红楼梦》里的“林妹妹”。凭借这部作品,蒋梦婕被大众所熟知,也开始从一个舞蹈专业的女孩转型成为演员。近年来,她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和挑战。最近,蒋梦婕因加盟《…
    03-13
  • 《南方车站》代表了“第六代”导演的形式焦虑?

    《南方车站》代表了“第六代”导演的形式焦虑?

    近日刁亦男导演的新片《南方车站的聚会》登陆院线。影片的上映带来了分裂的评价,电动仓鼠球有人极为欣赏电影独特的视听风格,但也有人批评它只是一种风格操练,而缺乏真正的人物与内核。而这种形式的转向,其实不只…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