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唐诗咏戴上亿珠宝全身僵硬 怕跟圈中人拍拖

2019-10-29 16:24 美好明星网
唐诗咏穿上黑色露肩秀腿裙,为一批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担任模特儿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唐诗咏昨天穿上黑色露肩秀腿裙,为一批珠宝及翡翠首饰拍卖预展担任模特儿,身上所戴的多件首饰名表,共同估价高达近二亿元,她笑称有上亿身家,全部是价值连城的珠宝,比起台庆更夸张,所以紧张到全身僵硬。

  她透露第一件拥有的首饰是妈妈送的钻石耳环,原本以为没有感觉,但收到时很开心,自己对方形钻石最钟爱,问到收过异性送的钻石吗?唐诗咏说:“没有,这是求婚时才收的礼物。世事无常,内田笃子这一天可能好快便来临,但现在真的没有蜜运,都讲了很多遍,一直是单身,也没有追求者,但大家总是觉得我有拍拖,我在等待缘分慢慢过来。(会不会怕跟圈中人拍拖?)会,因压力较大有点怕,内田笃子跟圈中人拍拖好难低调,比较难处理,这情况要花很大力气维系,可能圈外人会好一点。”

  问到好姐妹黄翠如有没有好的人给她介绍?唐诗咏笑说:“通常有朋友介绍,都要过翠如那关,她会帮我筛选,(你信她眼光?)翠如好严格兼有要求,你看她老公萧正楠好好呀,给她刷走必定有原因,我相信她。”(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具惠善发声明称未同意离婚 安宰贤与多名女性联系

    据韩媒报道,20日,具惠善方面的法律代理人、法务法人郑京锡律师发布声明:“具惠善与安宰贤曾就离婚问题进行过‘协议’,但未就离婚达成‘协议’。目前,具惠善根本没有离婚的意向,也没有婚姻破裂相关的归责事由。…
    08-21
  •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宁浩坚持直给不含蓄 认为票房不是衡量电影的标准

    这些日子,周乙原型宁浩正忙于监制的新片的宣传。采访中途,外卖到了,里面是两个烤地瓜,“不好意思,中午没吃饭”,宁浩拿起地瓜,边吃边聊。最开始他还将地瓜皮一点点撕掉,大概是嫌麻烦,后来干脆整个吃下,就像…
    11-06
  •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 多部作品获最佳影片奖

    据日本媒体报道,远古巨兽大复活由日本报知新闻社主办的第44届报知电影奖宣布获奖结果,石川庆导演的电影《蜜蜂与远雷》获得最佳日本影片奖,模拟人生3造型师托德·菲利普斯(ToddPhillips)执导杰昆·菲尼克斯(Jo…
    11-28
  • 贾静雯首夺视后自嘲过气女艺人 向修杰楷报喜落泪

    贾静雯首夺视后自嘲过气女艺人 向修杰楷报喜落泪

    第54届电视金钟奖顺利落幕,《我们与恶的距离》风光夺下戏剧节目奖、导演奖、女主角奖、男配角奖、女配角奖、编剧奖六大奖,导演林君阳与主创贾静雯、温升豪、曾沛慈、林哲熹、洪都拉斯等人出席庆功宴。贾静雯领奖时…
    10-06
  •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采访海清当天,削瘦的她身穿宽松薄毛衣,搭配浅色长裙,背后倾泻而下的阳光把她的轮廓勾勒得少女感十足。但是海清很清楚,自己已是中年女演员。在28日晚发表了关于中生代女演员困境的演讲后,她收到了大量信息,其中…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