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小贱贱一家取关霉霉前男友 乔出轨传闻愈演愈烈

2023-04-21 11:39 美好明星网
小贱贱一家取关霉霉前男友

  昨日,小贱贱一家在和霉霉聚餐后单方面取关了Joe alwyn,而在早些时候霉霉弟弟也取关了这位前姐夫。此前,有报道表示二人疑似因为男方出轨才分手,霉霉亲友的行为更是让这个传闻沸沸扬扬。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曝宋智孝提出解约 早前公司被卷入拖欠工资争议
  •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典韦字好莱坞一代男神理查·基尔(RichardGere)虽然已经70岁,不过依然“宝刀未老”!理查·基尔太太AlejandraSilva今年2月诞下男婴之后,傲视天地装备掉落9个月之后36岁的Alejandra近日被传再度怀孕!理查·基尔去年4…
    11-06
  •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伍德斯托克50周年音乐节宣布取消 原定阵容强大

    新京报讯8月1日,据外媒报道,为纪念伍德斯托克音乐节举办50周年而由创始人迈克尔·朗策划的“伍德斯托克50音乐节”正式宣布取消。据悉,该活动原计划8月16日-18日举办,在活动官宣之后,主要投资方跟制作公司均宣布退出,且原定场地也一…
    08-01
  • 张承中现身参加活动 避谈前妻Selina

    张承中现身参加活动 避谈前妻Selina

    Selina,空巢网张承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和Selina(任家萱)离婚3年,今年9月被拍到一起吃饭,还有好姐妹Hebe,Ella在场,被形容是“世纪破冰”,他11月5日以“戏剧顾问”出席七十六号原子《违反校规的跳投》开镜,对篮球经侃侃…
    11-07
  • 92年的直播带货!冯巩春晚安利“毛驴牌”口红

    92年的直播带货!冯巩春晚安利“毛驴牌”口红

    在1992年春晚上,冯巩搭档牛群表演相声《办晚会》,其中冯巩饰演晚会的导演,豆角网牛群饰演“毛驴专卖公司”的经理。节目中,TEK-080冯巩在线安利“毛驴牌”口红:“果真是毛驴牌,姜武和安琥不同凡响”,并称涂上这只口红“你就可以驴…
    01-06
  •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被台媒造谣遭遇经营困境 汪小菲回应称将发律师函

    2月26日,汪小菲针对台媒爆料经营的酒店或6月认赔出售及大S卖豪宅的传闻作出回应,他发文表示:“每年必须在三四月份造谣我一次。去年造谣我,我找了律师,他们登门来道歉,今年按耐不住,新道亚里沙提前一个月又造谣,贵阳小客车专段号…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