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70岁好莱坞男神宝刀未老 娇妻产子9月后再曝怀孕

2019-11-06 10:29 美好明星网
理查·基尔与小33岁妻子Alejandra

  据香港媒体报道,典韦字好莱坞一代男神理查·基尔(Richard Gere)虽然已经70岁,不过依然“宝刀未老”!

  理查·基尔太太Alejandra Silva今年2月诞下男婴之后,傲视天地装备掉落9个月之后36岁的Alejandra 近日被传再度怀孕!理查·基尔去年4月和比他年轻33岁的女友Alejandra结婚,典韦字同年9月公开怀孕的喜讯。而有指预产期为来年春季。

  理查·基尔与Alejandra于去年4月结婚,小辣猫官网而两夫妇已非首次做父母,二人分别与前妻及前夫育有子女。理查·基尔和前邦女郎第二任太太Carey Lowell育有一名儿子Homer James Jigme ,米斯特披萨网上订餐他今年已19岁。而Alejandra就和首任老公皇马副主席Govind Friedland育有6岁儿子Alberto。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重丰与北川景子饰演夫妻的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9月10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合作演员滨田岳、山中崇、伊东四朗和导演西川彻出席了活动,松重丰透露北川景子正牌老公DA…
    09-11
  • 流媒体电视剧的黄金年代 音乐产业也分到一杯羹

    流媒体电视剧的黄金年代 音乐产业也分到一杯羹

    音乐本身当然是不死的。但唱片销量坠崖式下落时,夜上海吉他谱音乐作为产业的部分之每况愈下令从业人员身心皆寒。但换一个载体,音乐的活力便能重新焕发。根据PRS(PerformingRightsSociety)的一份音乐类报告显示:…
    11-28
  • 导演郭柯宣布结婚喜讯 39岁第一天晒结婚照超浪漫

    导演郭柯宣布结婚喜讯 39岁第一天晒结婚照超浪漫

    9月19日,导演郭柯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喜讯,克莱斯特pt漫步者并配文:“39岁的第一天~”郭柯是电影《二十二》的导演,才华横溢。结婚照中的二人郎才女貌,克莱斯特pt漫步者十分般配,而昨天正是郭柯的生日…
    09-19
  •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杉咲花新片挑战高难度演技 称不会把角色带到生活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杉咲花总是能在影视作品中发挥自己的能量,她的新作电影《乐园》根据吉田修一小说改编,由濑濑敬久执导,如影片标题一样,这是一部厚重的作品,杉咲花在片中饰演带着巨大心灵伤痕的少女汤川纺,…
    10-14
  • 宋承宪新剧定档5月 饰演毒舌魅力男引人期待

    宋承宪新剧定档5月 饰演毒舌魅力男引人期待

    2月6日,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据韩媒报道,冰雅蝶雪恋MBC新月火剧《一起吃晚饭吗?》确定将于5月首播。演员宋承宪确定出演男主角,在剧中饰演“精神科医生”兼“饮食心理学家”。剧中宋承宪饰通过饮食和餐桌观察委托人…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