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香港著名演员吴耀汉去世 终年83岁

2023-04-10 13:50 美好明星网
吴耀汉吴耀汉

  据媒体10日报道,香港著名演员吴耀汉去世,终年83岁。

  有消息指,吴耀汉家人已在通讯群确定了吴耀汉离世的消息。据了解,医生此前通知其家人,称吴耀汉可能会在昨天离开,叫他们到医院见最后一面。在医院里,吴耀汉被连接许多喉管,家人们为他祈祷。家人们被告知吴耀汉的心脏停止了,要用仪器使它再次运作,最后医生签纸确认吴耀汉死亡。

  据悉,吴耀汉生于1939年12月17日,曾出演《五福星》系列,《炮制女朋友》《飞越黄昏》《猛男滚死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僵尸》《风再起时》等多部作品,凭借《飞越黄昏》《奇谋妙计五福星》两次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杰尼斯事务所回避喜多川生前丑闻 称齐心调整体制
  • 李正信与姜敏赫明日退伍 不另办活动仅线上直播

    李正信与姜敏赫明日退伍 不另办活动仅线上直播

    3月18日,正常红痣的图片CNBLUE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表示:“李正信和姜敏赫原定于明天退伍,但由于新冠肺炎扩散导致军队休假规定发生改变,因此在结束年末休假后没有返回部队直接退伍”,接着还表示:“不会另外进行退伍活动,遮天之永生…
    03-18
  • 虞书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虞书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 已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10月28日,虞书欣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表示近日部分主体持续在网络平台发布针对虞书的负面言论,在一定程度上已引起针对虞书欣的网络暴力,严重损害虞书欣声誉,工作室正告相关主体即刻删撤已发布的涉嫌侵权内容,停止继续传播涉嫌侵权内…
    10-29
  •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袁巴元否认新恋情 喊话女方称“媒体误读”

    近日,魏桥创业人论坛有网友发现张雨绮前夫袁巴元微博仅关注了名为“沛翎PL”的人,魏桥创业人论坛有人留言求证是否为女友,女方则并未直接否认,只是纠正了网友的错别字,疑似恋情曝光。28日,袁巴元转发该女生晒出的格斗视频,并配文“…
    08-28
  •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全美影院业主协会乐观预测:疫情后观众会回来

    原标题:全美影院业主协会:短期内遭受损失,疫情后观众会回来3月18日,kpi什么意思简单来说据外媒消息,在美国电影院普遍关闭的情况下,全美影院业主协会(NationalTheatreTheatreOwnersAssociation)乐观预测,在新冠肺炎疫情减弱后,…
    03-18
  •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何猷君奚梦瑶为赌王庆生 晒爱子近照再替大哥征婚

    11月25日,娜塔丽·马丁内兹何猷君在微博上晒出和儿子及外甥女的照片为爸爸庆生,逃出康培房间还在线为哥哥征婚:“两只猪宝宝亲自来送生日蛋糕给爷爷/公公,楼台成海气下一句爸爸今天98岁生日,希望他身体健康,寿比南山!至于他有什么…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