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李正信与姜敏赫明日退伍 不另办活动仅线上直播

2020-03-18 15:55 美好明星网
李正信与姜敏赫

  3月18日,正常红痣的图片CNBLUE经纪公司FNC娱乐方面表示:“李正信和姜敏赫原定于明天退伍,但由于新冠肺炎扩散导致军队休假规定发生改变,因此在结束年末休假后没有返回部队直接退伍”,接着还表示:“不会另外进行退伍活动,遮天之永生大帝将于19日进行Vlive直播,正常红痣的图片详细的内容将在日后进行公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毕书尽情人节官宣结婚 甜蜜晒照撒狗粮

    毕书尽情人节官宣结婚 甜蜜晒照撒狗粮

    2月14日情人节,原罪披风毕书尽微博发文官宣结婚,称:“在上段感情结束后,弑神者的剑舞谢谢老天爷让我遇到,这辈子想共度一生的彻底改变我的生活,新万影网让我真实的做自己,三水吉右卫门正向开心过著每天,我想…
    02-15
  •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曝光 生图状态差引网友热议

    新垣结衣活动现场照曝光 生图状态差引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新垣结衣脸蛋甜美,拥有清新气质,有“国民老婆”之称,她近年凭着《王牌大律师》、《月薪娇妻》、《空中急诊英雄》等剧走红全亚洲,路西塔尼亚号吸引大票粉丝喜爱。她近日出席活动,现场照…
    09-05
  •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据外媒报道,不要说话吉他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前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是好莱坞最耀眼的名人情侣,而周日晚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她在最佳电影女配角单元输给了劳拉…
    01-08
  •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林嘉欣吃素过低碳生活 称没压力也没“肉望”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升腾者议会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嘉欣昨天到奥海城出席《想?像达文西500周年展》开幕礼,并担任主礼嘉宾,林嘉欣更现场拍摄蒙娜丽莎相片。久未露面的李嘉欣表示从二月开始吃素,从最初只吃两天到…
    12-05
  •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愤怒的小鸟2》点映 摆脱游戏局限创新思路

    动画电影《愤怒的小鸟2》将于8月16日全国上映。8月8日,该片的点映活动在上海举行。观影过程中可以看到,影片给出了一个特别而又有趣的思路,让猪鸟化敌为友,在彼此埋汰的过程中再制造新的矛盾和趣味。不少媒体也表…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