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票房突破1亿 用户评分9.3

2023-03-21 11:25 美好明星网
《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票房突破1亿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3月21日0时0分,邓超、俞白眉导演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票房突破1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白敬亭持股乐本文化经营异常 因经营场所无法联系
  •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韩国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 警方正在调查死因

    据韩媒,天之游侠官网12月3日某相关者表示“车仁河被发现死亡,醍醐灌顶造句目前正在调查中。”车仁河公司Fantagio娱乐方面表示“听到消息目前正在确认中”。车仁河2017年通过电影《我心灵深处的你》出道,天之游侠官网是Fantagio娱乐的…
    12-03
  • 《爱的迫降》孙艺珍用中文谈判 餐厅惊现中国春联

    《爱的迫降》孙艺珍用中文谈判 餐厅惊现中国春联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人气居高不下,金锣信息化平台就连歌坛天后蔡依林,杨丞琳都跟着追剧。最新一集中,孙艺珍说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台词,更让不少观众都为之惊艳。孙艺珍2015年曾与陈柏霖一起演出过电影《…
    02-04
  •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周杰伦为爱妻昆凌做数据 却错把淘票票看成了猫眼

    11月13日,牛乐网周杰伦深夜更新社交网络,牛乐网为妻子昆凌新片《天火》打call,暗示该片在购票网站上的想看指数还可以再涨涨:“刚去猫眼看《天火》,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应该不止四万人想看吧?大家应该知道,哥什么都要第1。”不过…
    11-13
  •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2月27日,据韩媒,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向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用于抵御疫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目前正在哥伦比亚拍摄新片《波哥大》,巨力圣依而他在得知韩国国内出现疫情后向公益机构捐献1亿韩元,连他的经纪公司…
    02-27
  •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今年3月,邓紫棋与经纪人张丹为首的“蜂鸟音乐”公司闹出合约纠纷,事件已进入法律程序,随后她宣布…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