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上海虹口法院受理卡姆容留他人吸毒案

2021-10-08 11:01 美好明星网

卡姆

据上海虹口法院官方微博,6月24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法院)受理了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艾力卡木· 阿斯克尔容留他人吸毒一案。

上海虹口检察院起诉书指控:

2020年4月29日22时许,被告人艾力卡木·阿斯克尔在其住处提供毒品及自制的吸毒工具,容留4人吸食大麻。次日17时许,民警至其住处将其抓获,后查获银色袋装青褐色植株1包并依法予以扣押。经鉴定,上述青褐色植株检出四氢大麻酚成分。被告人艾力卡木· 阿斯克尔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上海虹口法院将择期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早期候玉婷个人图片流出 年轻时的她是广东台一姐
  • 李晨绿洲手写接力声援防疫  鼓励医护人员超真挚

    李晨绿洲手写接力声援防疫 鼓励医护人员超真挚

    2月4日,水晶岩城李晨在绿洲分享了一张手写接力的照片,木村夏菜子并配文:“今日立春,愿平安”。照片中李晨写道:“春风和熙,刘智源今日立春,为坚持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加油鼓劲,祝愿大家安康吉祥,水晶岩城加油1网友评论道:…
    02-04
  • 朱丹回应口误争议:对自己宽容一点 不要那么苛责

    朱丹回应口误争议:对自己宽容一点 不要那么苛责

    12月4日,金审教务在线朱丹现身上海宣传活动,谈及昨日在时尚活动上将古力娜扎叫成迪丽热巴,对着林允喊允儿引发的口误争议,她直言:“昨天晚上发生这个事情,其实我很介意,因为狮子座是不允许自己犯错的,而且是犯了那么低级的错误,…
    12-04
  •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唐艺昕发文承认怀孕喜讯:确实有好消息了

    3月16日,唐艺昕在微博发文承认怀孕:“感谢大家的关心,半泽直美确实是有好消息了。疫情期间也希望大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防护。”随后张若昀转发微博并发文:“感谢关心”。据悉,半泽直美近日网上曝光了唐艺昕的近照,她小腹隆起孕味…
    03-16
  •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及酒店将接受预订 票价曝光

    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及酒店将接受预订 票价曝光

    【环球影城门票价格:淡季日门票418元】9月1日,北京环球度假区宣布将于9月14日起正式向公众发售包括北京环球影城指定单日门票在内的多种票务产品,度假区内两家超凡精彩的度假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及诺金度假酒店也将同步开启预订。游…
    09-03
  • 佘诗曼夜店醉酒走不稳被猛男扶走

    佘诗曼夜店醉酒走不稳被猛男扶走

    据香港媒体报道,奥金锭有什么用近年甚少玩夜店的佘诗曼现身夜店,蝠鲼怎么读到场没多久就有了醉意,奥金锭有什么用去厕所都脚步轻飘飘的,期间朋友全程相陪防止意外。…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