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早期候玉婷个人图片流出 年轻时的她是广东台一姐

2021-10-27 14:56 美好明星网

说起侯玉婷,可能很多年轻观众不太了解,侯玉婷是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曾经主持了艺术长廊、一曲难忘等经典节目。凭借独特的主持风格,侯玉婷收获了很多忠实的粉丝,在当时那个年代,侯玉婷的人气很高。随着时间慢慢发展,侯玉婷也慢慢淡出大众视线中,慢慢被观众遗忘。近期网上曝光了候玉婷个人图片,年轻时候的侯玉婷好美啊。

侯玉婷年轻时照片

八十年代,侯玉婷是广东台一姐,本身枯燥的新闻在侯玉婷的主持下,也变得津津有味。侯玉婷举止优雅,主持功底深厚,就站在那里就是一副绝美的名画。侯玉婷颜值很高,但很多人喜欢她不仅仅是因为她长得漂亮,更多的还是她那优雅的气质,似乎多看看她,自己也会变得与她一样端庄美丽。

侯玉婷个人资料

从候玉婷个人图片能够看出,年轻时候的候玉婷有种邓丽君的感觉,圆圆的脸蛋也符合当时大众审美。凭借独特的气质,侯玉婷也收到了央视的邀请,1990年侯玉婷主持了亚运会、综艺大观等节目,她也随着这些节目而火遍全国。走红后,侯玉婷被爆插足了朱玲玲的婚姻,这对侯玉婷的事业造成很大的影响。

候玉婷个人图片

后来侯玉婷嫁给了一位富商,也逐渐淡出大众视线了。从候玉婷个人图片中能够看出侯玉婷的温柔大气美,如今侯玉婷保养极好,依稀能够看出当年的影子。随着侯玉婷结婚生子,她也逐渐消失在大众视线中,开始了自己幸福的生活。如今侯玉婷是一位合格的婆婆,与儿媳妇相处的很是融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化危机》重启之作,一上来就血崩
  •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索菲特纳夫妇敦促大众戴口罩:注意安全

    3月1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索菲·特纳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一则动态,苏瑞·克鲁斯图中有孕在身的她和丈夫乔·乔纳斯戴上口罩外出,配文:“大家别瞎闹了,注意安全。”此前,斯特凡妮·宙赫尔有外媒报道称,23岁的索菲·特纳已经怀孕,苏瑞…
    03-16
  •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曹政奭主演的《EXIT》连续六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EXIT》昨天在韩国动员41万804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38万514名。《EXIT》自上月31日上映以来已连续六天蝉联韩…
    08-06
  •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别瞎忙了,背叛者。”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性感等言行。安宰贤接…
    08-22
  •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日本活动确定延期 因造假风波活动全面中断

    IZ*ONE原定12月6日至8日在东京,山脉之血有什么用大阪等地举行第三张单曲宣传活动,SNIS-410不过IZ*ONE的日本官网今天宣布,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该活动已确定延期,逃出可爱猫咪房间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IZ*ONE因出道的《Produce48…
    11-27
  •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杨思琦怀第二胎易抽筋 女儿老公都有帮按摩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同好原创摄影据香港媒体报道,爱法宝网杨思琦昨天出席保健产品店开幕,安娜·库尔尼科娃她带同女儿Krystal到来,合照时女儿面对镜头也没害羞。杨思琦怀孕已七个月,身穿白色松身裙仍见肚子隆起,而她还穿4吋高跟鞋…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