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韩星RoyKim入伍海军陆战队 曾涉郑俊英案后证无罪

2020-06-15 13:44 美好明星网
Roy Kim

  韩国歌手Roy Kim今天将在庆尚北道浦项市参军,正式作为海军陆战队的一员开始服兵役。

  Roy Kim今年3月主动申请参加海军陆战队并在上个月收到了合格通知书,艾泽拉斯钻石今天他将前往位于浦项市的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参军,国企改革概念股龙头正式开始其军营生活。

  Roy Kim此前因涉嫌参与郑俊英非法聊天群而接受警方调查,艾泽拉斯钻石但最终被确认与郑俊英聊天群无关而免于了被起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今年3月,邓紫棋与经纪人张丹为首的“蜂鸟音乐”公司闹出合约纠纷,事件已进入…
    08-23
  •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李艾晒儿子日常 灯泡儿系围兜吃手手萌态十足

    12月11日晚,三百搜李艾通过微博晒儿子吃手照,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写道:“任何一个看得懂这个微博的人都不要说自己没人爱。能活到这么大,一定是有人曾经全心全意地照顾过你,否则,都不可能活过婴儿期。不…
    12-12
  •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

    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许魏洲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金丝眼镜演绎“斯文败类”风11月19日,非梦卡盟上级编号青年演员许魏洲现身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辞源在线并作为央视电影频道“…
    11-20
  • 《脱口秀》方斥《喜剧人》白凯南抄袭 将依法维权

    《脱口秀》方斥《喜剧人》白凯南抄袭 将依法维权

    昨晚播出的《欢乐喜剧人》后,有网友称白凯南节目的部分内容跟去年《脱口秀大会》张博洋的段子一样。随后,阿西吧什么意思笑果工厂发文直指白凯南抄袭,深表遗憾,还晒出了两段表演对比的视频,珠峰上的灵异事件表示…
    03-02
  •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生气不满张恒对郑爽冷暴力 爽爸发文这样回应

    日前,暴能特区在最新一期《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和男友张恒因为衣服审美问题发生争执,看到张恒对自己女儿“冷暴力”,郑爽父亲直言很生气、心疼。20日,暴能特区郑爽父亲郑成华微博发文回应此事:“作为父母看到…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