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RoyKim自愿参加海军陆战队 将于6月15日入伍

2020-05-11 15:14 美好明星网
RoyKim

  5月11日,据韩媒,1993年出生的RoyKim将在上半年自愿加入海军陆战队。RoyKim从很早以前就开始计划加入海军陆战队,爱新觉罗·溥任今年3月,他报名参加海军陆战队,优悦娱乐网合格后将于今年上半年入伍。

  RoyKim方随后回应表示RoyKim已经合格,优悦娱乐网将于6月15日入伍海军陆战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包贝尔妈妈认错周冬雨:请问,我该怎么回?

    包贝尔妈妈认错周冬雨:请问,我该怎么回?

    ,10月13日,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包贝尔发布一条与妈妈的聊天记录,告白是从爱情开始的记录中妈妈开心向儿子分享自己偶遇“周冬雨”并传来几张合影,看到妈妈认错人,包贝尔上微博求助网友:“请问,我该怎么回?”图…
    10-14
  • 宋慧乔暂居纽约治疗情伤 中秋也不回韩国

    宋慧乔暂居纽约治疗情伤 中秋也不回韩国

    宋慧乔据台湾媒体报道,睥睨怎么读女星宋慧乔7月正式与前夫宋仲基离婚,恢复单身后,她的一举一动都是焦点。近日,韩媒曝光她的最新动态,睥睨怎么读称她目前短暂定居纽约。据了解,她连中秋节连假都是在当地度过,…
    09-25
  • 指原莉乃首次主持答题节目 乐观迎接挑战

    指原莉乃首次主持答题节目 乐观迎接挑战

    据日本媒体报道,互联网+足球原HKT48指原莉乃首次挑战答题节目主持工作,从11月28日起主持日本台综艺答题节目《QuizHacker》,弑神者的剑舞节目以令和时代需要的“搜索力”为焦点,邀请12位艺人利用现代人必备品智…
    11-28
  •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李汶翰爸爸聊年轻人演艺路 心疼儿子三年没有舞台

    梁家辉和李汶翰爸爸在《一路成年》节目中聊到年轻人的演艺路,梁家辉表示现在年艺人压力很大,唯我独尊帝国论坛基本没有自己的选择权。透露儿子李汶翰在公司训练了四年才出道,然而组合正处上升期间却突然遭变故,唯…
    09-17
  • 梁静发长文谈参加综艺:这就是我要的重启与激活

    梁静发长文谈参加综艺:这就是我要的重启与激活

    11月2日晚,忍者神箭梁静发长文表达了自己参加节目《巅峰对决》的感受:“作为‘综艺小白’在短短6天的时间里,从梁静到‘马冬梅’再到‘于教练’两个剧目的表演,遇到了很多问题。感谢这次邀约,让我只以演员的身份…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