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满脸问号?傅园慧晒近况被网友认成福原爱闹笑话

2020-04-15 12:29 美好明星网
网友留言把傅园慧认成福原爱傅园慧

  4月14日,傅园慧在微博分享自己的近况,表示:“风暴之中总有宁静祥和,无边之夜也有点点繁星,入门无犬吠打一字苍茫之地尚有生命顽存,业余游泳运动员傅园慧向你报道!” 随后有网友把她认成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入门无犬吠打一字在评论区留言:“福原爱加油呀,好久没看你打球了”,闹出了大笑话,埃里克·斯普拉格傅园慧十分无奈地回复了一个问号,画面尴尬又搞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配角”颜如晶早已找好自我定位

    见到颜如晶时,有一种成长叫程峰她刚从一家拳馆打拳归来,因为一档综艺节目,打拳如今成了颜如晶日常释放压力的重要方式。“与其说发泄,不如说放空,我觉得这跟喜欢跑步的那些人一样,中企动力z邮局登录就是能有一…
    12-05
  • 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自荐可评选中国好老板

    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自荐可评选中国好老板

    1月8日凌晨,52弹弓论坛尼格买提通过微博分享帮化妆师追星李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晒出化妆师与李现的合照,零五网并配文:“我帮你追星,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能评个中国好老板不?”随后,暴风城特产调料李现…
    01-08
  • 谭维维晒捐赠物资现场照 向疫情一线志愿者致敬

    谭维维晒捐赠物资现场照 向疫情一线志愿者致敬

    谭维维向疫情一线志愿者致敬捐赠物资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赠物资明星网资讯2月26日,谭维维在微博发文向疫情一线的志愿者们致敬,“已经一个月了,前方的志愿者累倒了一批,在北宋的幸福生活新的一批紧跟着补上。因…
    02-27
  • 郎朗参观巴赫演出合约 调皮自侃“我也签个字”

    郎朗参观巴赫演出合约 调皮自侃“我也签个字”

    3月4日晚,中国5纳米光刻机突破郎朗通过微博晒在莱比锡参观当年巴赫演出合约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在莱比锡参观当年巴赫演出合约,我也来签个字,希望能给明天的《哥德堡》演出来点灵感。”视频中,郎朗站在演出厅…
    03-05
  •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修杰楷为新剧留胡碴 遭咘咘Bo妞“嫌弃”拒绝亲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修杰楷最近与柯佳嬿合作中视,中天电视电影《爱的诈欺犯》,江化微中签号为剧中外送员父亲角色蓄胡,他17日出席家具品牌活动表示,因为留有胡碴,女儿咘咘和Bo妞比较不习惯,觉得胡碴刺人所以都不太想…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