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自荐可评选中国好老板

2020-01-08 17:14 美好明星网
尼格买提化妆师与李现合照尼格买提与嘉宾合照

  1月8日凌晨,52弹弓论坛尼格买提通过微博分享帮化妆师追星李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晒出化妆师与李现的合照,零五网并配文:“我帮你追星,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能评个中国好老板不? ”随后,暴风城特产调料李现评论道“你已经被现女友包围了,我地呢班打工仔哈哈…”尼格买提回应:“排好队,你们的现男友在我手上”。
网友纷纷围观并表示:“缺化妆师嘛还,不会化妆的那种”“老板我也想合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

    黎姿上传最甜美漂亮照片 称摄影师是"3只小猪"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美CEO”黎姿(现名马黎珈而)要打理医学美容生意,但她对三个宝贝女的照顾也无微不至,又名石首站长网陪伴她们成长,一对双胞胎女儿已9岁,小女儿今年10月也7岁了。前晚(9月6日)黎姿在社交平…
    09-08
  •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港女星离婚后爆瘦只剩22公斤 卖收藏筹医药费

    据台湾媒体报道,幻梦水境脱出香港女星杨爱瑾(Miki)2007年被爆介入“永安百货”少东郭永淳的婚姻,两人在2016年修成正果结婚,而正宫伍智恒(Connie)自离婚后,因肠胃旧疾加上罹患抑郁症,爆瘦到体重只剩22公斤,…
    12-09
  •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身体不适在家休养三个月的女星浅野温子已经重回时代剧电影《澪之料理帖》的拍摄工作,她从8月26结起参加拍摄,8月28日东京东宝工作室参加追加演员发布见面会,对媒体报告身体已经无碍。电影《澪…
    08-30
  • 《哪吒》奥斯卡公关海报曝光 竞争两个小金人奖

    《哪吒》奥斯卡公关海报曝光 竞争两个小金人奖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龙龙卡盟平台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的奥斯卡“FYC”公关海报曝光。该片代表中国内地竞争“最佳国际影片”,互易中国也报名了“最佳动画长片”奖。海报也曝光了为奥斯卡评委美国电影艺术…
    11-15
  • 铃木亮平谈电影《一夜》 称做好准备进军国际

    铃木亮平谈电影《一夜》 称做好准备进军国际

    据日本媒体报道,太仓扬帆网白石和弥导演执导过《凶恶》,张越蜗窝有多少身价《孤狼之血》等电影作品,他的新片《一夜》讲述一个母亲和三兄妹之间的亲情故事,铃木亮平在片中饰演长子稻村大树,之前他接受采访,谈首…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