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道恩·强森确认《速度与激情》外传正在开发续集

2020-03-31 14:36 美好明星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3月31日消息,瓦利·路西法道恩·强森在社交平台直播中透露:“速度与激情”系列外传《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已在开发续集电影,瓦利·路西法表示现在正在做创意的部分,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搞定他们想要做的方向。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第一部外传电影,讲述了美国外交安全局特工卢克斯·霍伯斯和雇佣兵杀手德卡特·肖这两位不共戴天的死对头联手对抗高科技基因增强的“黑超人”布里克斯顿的故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魅力四射》主演终于重聚 邓斯特尤尼恩贴脸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好莱坞女星克斯亭邓斯特(KirstenDunst)在2000年以拉拉队主题的校园喜剧《魅力四射》打响知名度,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同剧演员加布里埃尔·尤尼恩(GabrielleUnion)当时在片中与她是竞争对手…
    09-09
  •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岚进入休止一周年倒计时 回顾2019年精彩历程

    (文/黑羊)2019年,视巨网相信这对日本国民男团的ARASHI和粉丝们来说,一定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回首ARASHI的这一年,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不仅迎来组合的20周岁,又在即将踏入2020之际,进入组合活动最后1年的倒数计…
    01-02
  • VIXX李弘彬为直播中不当言行道歉

    VIXX李弘彬为直播中不当言行道歉 "今后会更小心"

    3月1日,韩国VIXX组合成员弘彬因前一晚在直播中对SHINee,EXO,RedVelvet,Infinite,ONF的无礼发言而道歉,他表示当时自己喝了酒,今后会更加小心。在2月29日晚的酒后直播中,VIXX组合的成员弘彬评价SHINee的歌曲《…
    03-01
  •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孙杨律师团队:全力还孙杨清白 力争能参加奥运会

    北京时间2月28日17时,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公布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诉孙杨和国际泳联案听证会”的裁决书,孙杨被禁赛八年,即日起生效。就像孙杨委托律师张起淮先生在29日下午刚刚发布的律师声明中所说…
    03-01
  •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刘阳再度为分手道歉 否认约炮性骚扰等传闻

    阿沁,刘阳11月21日,刘阳就因出轨导致与阿沁分手一事再度发布长文道歉,同时他也否认了“约炮及性骚扰”等传闻,并声称不会再出现在大家面前。11月19日,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刘阳分手,还晒出了对方出轨证据…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