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恩圣方发声明斥责恶意造谣: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

2020-03-24 14:50 美好明星网
金恩圣张檬

  3月23日,金恩圣工作室发表律师声明,表示金恩圣和张檬在网上发现被某些恶意侵权主体以“天天向上小五脚踩几条船”,松野井雅“张檬再做小三”等不实信息和诽谤性语言中伤,并造成了精神伤害。甚至陈沐沐还对金恩圣威胁恐吓,受害人已报案并被处理。金恩圣工作室还表示将对已发布不实言论的侵权账号进行追责,内田真由并会持续进行取证和诉讼,松野井雅使用法律的武器捍卫合法权益。

  此前,一位自称金恩圣前女友的网友陈沐沐晒出与金恩圣经纪人的聊天截图,指金恩圣与自己恋爱期间出轨张檬,要求金恩圣道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10月8日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
    10-08
  •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哈利波特》制片人出品新片 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品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11月26日,炎月之魂由科林·费斯,朱丽·沃特斯,迪克西·艾格瑞克斯主演的《秘密花园》发布预告海报。影片改编自弗朗西丝·霍奇森·伯内特的儿童文学作品,溉组词讲述出生在印度的英国小女孩玛…
    11-26
  •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蔡依林出席活动被问情史 Jolin回一句:我失忆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10年前挺身而出,任公益大使促成30万人戒烟,然而近年新兴烟品日益泛滥,她23日再任拒烟大使,不再联系吉他谱坦言:“还没接触广告前,以为电子烟是空气清净剂的感觉,让人误以为它…
    10-24
  • 林宥嘉留言孙燕姿偷偷打歌 被本尊翻牌反应超可爱

    林宥嘉留言孙燕姿偷偷打歌 被本尊翻牌反应超可爱

    12月18日,丧尸之日秘籍林宥嘉在微博上传了与孙燕姿有爱的互动照片,捅马蜂窝阅读答案配文:“抱歉我激动了”,天音教育互联并狂发超多爱心表情表白偶像孙燕姿,捅马蜂窝阅读答案秒变小迷弟。照片中的林宥嘉在孙燕姿…
    12-18
  •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范丞丞绿洲提示勿占消防通道 复制警察手势超可爱

    1月17日,ailete648胶水范丞丞在绿洲晒出近照,模拟人生3造型师并配文:“请勿占用消防通道”。照片中,高楼大厦新书范丞丞黑色look帅气十足,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模仿宣传海报上警察的手势超呆萌。网友纷纷回应…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