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黑客帝国4》德国拍摄计划中止

2020-03-17 13:44 美好明星网
《黑客帝国》剧照

  3月17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华纳最新宣布《黑客帝国4》停拍。

  该片今年2月开机,1001问夫妻性生活近日结束了在美国旧金山的拍摄,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剧组刚到达德国柏林,准备下周开始在当地拍摄,如今该计划因新冠疫情而中止。影片已定档2021年5月21日北美上映,目前不知道此次停拍何时复工,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是否会影响档期。

  目前华纳旗下在拍摄期的重头电影都暂停了,还包括《蝙蝠侠》《国王理查德》《神奇动物3》。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缤纷“星”年,娇颜绽放 法国娇兰携手杨洋献礼新年缤纷娇颜礼盒,点亮佳节精彩时分

    “千门万户曈曈日,千年缘简谱总把新桃换旧符”。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尊贵优雅品味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以其独有的法式精致典雅为世人奉献了一系列传世臻美佳作。2020新春初至,这是美丽新生之季,亦是欢聚许…
    12-17
  •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37岁Rain自曝遇“中年危机” 老婆金泰熙下月临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Rain与林智妍主演的新剧《欢迎来到第2人生》5日在首尔举办新剧记者会。37岁的Rain竟然忘了同剧演员韩尚进名字,更惊爆自己有短期失忆症。而他的妻子金泰熙下个月即将临盆,依旧贴心为丈夫全…
    08-06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
    10-04
  •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顶尖舞者齐聚《舞蹈风暴》 彭昱畅直言“看不懂”

    本文转载自羊城晚报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本月初,湖南卫视新节目《舞蹈风暴》开播,拿下了豆瓣评分8.6分的好成绩。近日,在节目中担任“风暴见证官”的著名国际编舞家沈伟、中国舞剧表演艺术家沈培艺、资深舞蹈电视节…
    10-15
  •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9月8日,大S徐熙媛转发小S最新杂志封面照片,并称赞道:“妹妹总是惊艳到我!好酷!好有型!正到爆1随后小S转发写道“还不是追着你跑”。原博中曝光的照片是小S徐熙娣为某杂志九月刊封面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小S以光…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