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辰亦儒洗裤子发现口袋藏钱 下一秒立刻逗笑曾之乔

2020-03-13 19:18 美好明星网
辰亦儒,曾之乔曾之乔分享夫妻日常对话放闪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之乔1月下旬透过社交网站宣布与辰亦儒结婚,随着长达多年的恋情浮上台面,小两口也越爱越大方,她3月12日在社交网站透露老公刚翻出裤子里有600块(约合人民币140元),加拿大zoo幼儿格外引起讨论的是,对方下一秒举动立刻逗笑她,“有够闹!”

  事情经过是这样子,辰亦儒准备洗衣服的时候,意外发现裤子里竟然600块,曾之乔马上问:“谁的裤子?”得知是老公的裤子时,她下意识脱口:“蛤~好羡慕喔。”没想到,对方二话不说掏出200块说:“来,给你分红!”

  照片中,可以看到曾之乔身穿条纹上衣,惬意地靠在沙发上,基萨尔野菜拿着百元钞票自拍,眨眼睛露出甜美微笑,“来,谁要分红?见者有份…大女儿就是得人疼。”夫妻俩的日常对话闪瞎一票粉丝,“夜间放闪文”,“洗衣小确幸”,“重点不是200元而是老公在洗衣服!”

  事实上,辰亦儒出道以来只与曾之乔传过绯闻,可说是演艺圈少见的。对于突如其来的婚讯,曾之乔日前解释双方认识,交往超过10年,很了解彼此,基萨尔野菜因此决定一起走下去,中间一度因为工作太忙,短暂分开不到1年,过段时间,彼此都长大成熟便决定复合。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昔日造谣“张丹峰出轨毕滢”博主写手写信道歉

    昔日造谣“张丹峰出轨毕滢”博主写手写信道歉

    2月23日,知名博主在微博上晒出手写致歉信向张丹峰致歉,污染者战袍表示:“在去年发布的张丹峰先生的诸多消息没有进行核实调查就予以发布,沈阳积家影城对张丹峰先生的声誉和生活都造成了不良影响”,并深表歉意。…
    02-24
  •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金希澈首次公开恋情后发文 宣布将停更社交平台

    1月2日,土族人连连看韩国人气组合SuperJunior金希澈和TWICE成员MOMO承认了正在交往。中午,金希澈在社交平台发文:“短期内油管社区暂时休息,爱海滔滔简谱一直很抱歉也很感谢。以后…再来跟大家问候。2020年,土族…
    01-02
  •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奖"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19日晚,哥特王朝3控制台TVB52周年台庆晚会特别节目在翡翠台播出。今年,意达钢材网台庆晚会没有沿用以往《万千星辉贺台庆》的名称,而是改名为《珍惜香港,发放娱乐,TVB52年》,这也是自1988年…
    11-23
  •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8月13日,杨威在微博晒出了两个宝贝女儿的合照,并配文:“小小人儿,快快长大1照片中,陈泱谨两位小公主穿着相同的白裙,背靠背比身高,画面十分有爱。据悉,杨威的双胞胎女儿是2017年出生,一个叫欢欢一个叫乐乐…
    08-13
  • 苏打绿阿福力挺吴青峰:创作者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

    苏打绿阿福力挺吴青峰:创作者要可以唱自己的歌曲

    据台湾媒体报道,神田留美吴青峰即将在23,24日于高雄巨蛋举办个人首次大型演唱会,眼看演唱会倒数一个礼拜,今天惊传他的恩师,前经纪人林暐哲向他提告侵权,包括苏打绿270首创作歌曲,在林暐哲未同意的状况下都不…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