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papi酱首晒一家三口合影 产后恢复快素颜气色超好

2020-03-12 20:20 美好明星网
papi晒一家三口合影

  3月12日,菲利克斯·曾姆丹格斯papi酱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与老公和宝宝的合影并配文:“老胡迟到的生日照片(因为我忘了发)”,这也是papi酱在3月4日生下宝宝后的首次出镜。

  照片中的papi酱穿着简单的黑底波点睡衣和浅色花纹的睡裤,四肢非常纤细,素颜的气色也很不错。老公手中则捧着写有“升级成功,白鸟由荣老胡生快”的生日蛋糕,白鸟由荣宝宝在一边的婴儿床上乖巧的躺着,画面温馨有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寸头版蜘蛛侠!荷兰弟新片演军人头发剃成圆寸

    10月8日消息,安徽日报农村版汤姆·霍兰德正在拍摄新片《Cherry》,饰演一名前军人。他最新也剃了寸头。《Cherry》由跟霍兰德合作了《复仇者联盟3、4》的罗素兄弟执导,改编自NicoWalker所著的同名小说,讲述Walker…
    10-08
  • 刘宇宁谈“网红标签” 感谢粉丝铺路创造机会

    刘宇宁谈“网红标签” 感谢粉丝铺路创造机会

    10月31日,货车走南华亚洲新歌榜2019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刘宇宁获得了年度最佳新人奖。作为一个从小视频走出来的歌手,刘宇宁的粉丝阵容从来不输阵,除了在演唱会上集体穿婚纱,这次他的歌迷还在亚洲新歌榜的场外包…
    11-01
  • 郝蕾眼中的段奕宏:野性与温柔一体的豹子

    郝蕾眼中的段奕宏:野性与温柔一体的豹子

    2019中国济南吴天明青年电影高峰会首度设立“蒲公英公益行动”,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11月6日举办了段奕宏表演创作讲堂,段奕宏结合自己在《士兵突击》《烈日灼心》《暴雪将至》等知名影视剧中的实战表演经验,…
    11-08
  • 古天乐发文谈公德心 提醒网友外出不乱丢弃废口罩

    古天乐发文谈公德心 提醒网友外出不乱丢弃废口罩

    3月10日,古天乐在微博发文谈公德心,并附上一张近照,他写道:“放假去郊外行山当然是好节目,不过留下大量垃圾就真是令人失望,蝠鲼怎么读特别是随地弃置的口罩,三点水一个尺请大家放松心情的同时,也不要忘记自…
    03-10
  •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欧阳娜娜晒照被指整容 姐姐妮妮留言一句话被骂翻

    据台湾媒体报道,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欧阳娜娜常在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近日她贴出与好友的合照,但不少网友关注的却是她脸上似乎有两个部位变了,怀疑她可能“进厂维修”,而姐姐欧阳妮妮在PO文底下留言,没想…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