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28日开始拍摄崔东勋导演新作

2020-03-11 14:36 美好明星网
金宇彬时隔四年回归

  11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据韩媒报道,演员金宇彬将于3月28日与崔东勋导演首次开始新作拍摄,这也是他继2016年电视剧《任意依恋》,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电影《Master》后时隔四年参与的作品。

  金宇彬因治疗鼻咽癌消失2年多,安倍洋子在2019年年底现身青龙奖并宣布抗癌成功。与女友申敏儿交往多年,感情稳定,也曾被韩媒爆料男方已求婚成功,两人即将步入礼堂,而他也在近日确定签入女友所属经纪公司AM娱乐旗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日本演员北村一辉宣布再婚 对象为圈外人

    据日媒,华东交通大学校徽演员北村一辉今日宣布结婚消息,网上家长学校校信通对方是一位40余岁的圈外女性,05网两人曾于12月中旬入籍。据悉,内蒙古大学教务系统北村一辉曾于2012年11月被曝离婚,华东交通大学校徽并…
    12-27
  •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张歆艺将带儿子探班 袁弘深夜狂擦爬行垫庆祝

    8月21日晚,张歆艺晒出和儿子在睡觉的照片,并配文:“儿子好梦,明天就可以见到爸爸啦1照片中张歆艺戴着眼罩,土蛙网穿着睡衣,还做了一个比心的手势。儿子依偎在她怀里,含着安抚奶嘴,抬头望向妈妈,看起来已经…
    08-22
  •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原标题:又一档演技竞演类综艺加入混战,出国留学迈格森于正发起《演技派》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酷全新综艺《演技派》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托尔黑…
    11-06
  •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近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的一家影视基地,当地主管部门为了加快推动影视基地复工复产,剃刀沼泽地图还推出了包括企业服务,线上勘景,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棚租减免,住房补贴和基金扶持等八项优惠政策。据了解,拍摄一…
    02-26
  •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林夏薇与林峯张馨月一起过节 网友调侃她是电灯泡

    12月22日晚,贾晓烨林夏薇通过微博晒和堂哥林峯,嫂子张馨月一起聚餐的照片,贾晓烨并配文写道:“冬大过年,好丰富的晚餐,冬至快乐1照片中,金海心老公桌上有丰盛的各色美食,十分的诱人,林峯和张馨月紧挨在一起…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