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郭富城上载合照悼亡母 “从今天起活在我心中”

2020-03-07 10:16 美好明星网
郭富城(右)前晚(3月5日)上载与母亲昔日温馨的合照,梨泰院class评价称还不能接受母亲已经离开的事实方媛(右)也上载与婆婆的合照悼念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与母亲感情深厚,前天(3月5日)他在丧礼上悲伤送别母亲最后一程。完成母亲的身后事,他前晚在社交网上载与母亲昔日开心温馨的合照,发文怀念。他的太太方媛也分享与婆婆的合照悼念。

  郭富城留言:“别了!我亲爱的母亲!虽然,我仍然未能接受你已经离我而去的事实,但是理性上,我仍必需坚忍着心中的伤痛,全力为你处理好丧礼一切的事宜。”他感谢所有圈内外好朋友送给母亲的心意花牌,还有亲到灵堂拜祭的亲友,令他觉得暖意无限。他与家人完成丧礼上的程序,一起送别母亲,镝木旋风雄陪走最后一程,母亲正式入土为安。他说原本阴天天气,仪式完成后,天色突放晴,梨泰院class评价他相信是母亲对子女为她用心奉上的一切,在天上带笑接收。他说:“如何不舍都放手!从今天起,母亲已经活在我的心中,继续见证我的努力,和我的人生!”

  方媛:永远怀念婆婆

  方媛也上载与婆婆合照悼念,她说:“敬爱的婆婆,谢谢你一直对我的爱护,和对两个小宝的疼爱,还有对我爸妈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永远怀念和你在一起生活的那段时光!愿你一路走好!”(颖颖)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甜茶”将首演舞台剧 搭档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

    11月21日,轰炸阿斯特兰纳据外媒报道,张琳苖“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将首次踏入戏剧圈,在伦敦西区出演舞台剧《4000英里》复排版的男主角,风行牛奶官网并与老戏骨艾琳·阿特金斯搭档。《4000英里》讲述了利奥在一次…
    11-21
  •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杨幂白宇新剧《谢谢你医生》暂停拍摄 复工时间待定

    1月26日,麻辣女孩3受武汉肺炎疫情影响,好未来企业邮箱由杨幂,丝路英雄官职白宇主演的《谢谢你医生》官微发声,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宣布暂停拍摄。声明中透露“《谢谢你医生》剧组现决定,香蕉大人芳草青青从即日起暂…
    01-29
  •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CJ ENM捐出《Produce 101》系列全部收益

    3月17日,卡林娜·巴杜奇扬韩国CJENM公司今天宣布已经与信用保证基金和韩国内容振兴院签订协议,今后将为韩国音乐产业的发展提供经济援助。CJENM在《Produce101》系列投票造假丑闻后曾承诺将会捐献《Produce101》系…
    03-17
  • 被曝11月嫁金南佶 张娜拉亲自辟谣两人无联系方式

    被曝11月嫁金南佶 张娜拉亲自辟谣两人无联系方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张娜拉5日被曝出婚讯!她被传和演员金南佶将在11月结婚,消息一出火速掀起热议,但最后被发现只是乌龙一场,她本人更透过微博否认传闻,更怒斥:“无中生有。”南韩社群论坛5日深夜出现了一张猛…
    08-06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思聪再被限制消费

    据中新闻报道,太原高楼迷记者查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发现,11月19日,星月智汇湾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11月04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嘉兴璟字悌为股权投资基金合…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