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被曝11月嫁金南佶 张娜拉亲自辟谣两人无联系方式

2019-08-06 11:13 美好明星网
张娜拉 张娜拉微博发声截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张娜拉5日被曝出婚讯!她被传和演员金南佶将在11月结婚,消息一出火速掀起热议,但最后被发现只是乌龙一场,她本人更透过微博否认传闻,更怒斥:“无中生有。”

南韩社群论坛5日深夜出现了一张猛一看是韩媒主网报导“独家!演技派演员金南佶、童颜美女张娜拉相恋7年11月结婚”的截图,图片火速在各大论坛传开,韩媒也因此大肆报导。

韩媒求证张娜拉和金南佶经纪公司后,林之鹤网易博客 双方皆表示:“结婚消息是恶意散布的讯息。”韩媒官网澄清:“金南佶和张娜拉结婚消息的DISPATCH报导截图是合成的。”证明两人的婚讯是乌龙一场。

而张娜拉本人5日更透过微博发文:“心情惨淡。无中生有捏造的文字不过一夜之间却被当作了事实,成为了谈资。毫无理由和根据,平白被捉弄的心情。甚至让我害怕这种事今后还会不断发生。”似乎饱受传闻困扰的她,更直接澄清和金南佶的婚讯及关系,林之鹤网易博客 “没有。私下没见过面,也没有联系方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伊能静为武汉捐1000件防护衣:放下隔阂克服疫情

    伊能静为武汉捐1000件防护衣:放下隔阂克服疫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诺基亚aeon艺人伊能静在武汉肺炎爆发后积极寻求物资就希望能帮上忙,先购买1万只医用手套给武汉地区的医院后,2月11日在微博上透露,又通过好友确定可以取得1000件德国防护衣,将在短日送达,她自信…
    02-11
  • 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被痛斥:放过GD吧

    梁铉锡晒照参加权志龙姐姐婚礼 被痛斥:放过GD吧

    10月11日,正处在多个负面风波的YG前社长梁铉锡在个人社交平台晒照,照片中他出席了权志龙姐姐的婚礼,哟组词还发文祝贺。此事被网友们痛斥“现在这种状况还有脸去别人结婚典礼”。梁铉锡在个人私密账号上传了一张参…
    10-12
  •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11月26日,秦昭襄王之子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中,许凯私人物品被曝光,汉白玉贴图不仅穿起球的衣服,还用碎屏的手机。对于机场中被粉丝把手机弄碎和踩鞋一事,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他表示没关系,默默捡起来擦擦碎渣继…
    11-26
  •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宣告巡演限定两场 舞台形式大变望粉丝捧场

    杨丞琳10日晚间发文,和好友青峰、金勤用餐,不过写着“自己身体体状况有点不舒服”引起粉丝关注,晚间她在直播中,宣告《青春住了谁》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开唱,而这两场演出将会有“两个重大转变”。杨丞琳结束聚…
    08-10
  • 5项提名皆落空!A妹为得奖者送飞吻 粉丝喊心疼

    5项提名皆落空!A妹为得奖者送飞吻 粉丝喊心疼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62届格莱美奖在台湾时间27日上午登场,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上个月刚满18岁的“全球最强新人”怪奇比莉(BillieEilish)史无前例成为在同一届包办“四大奖”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制作和年度新人的女…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