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 赵薇自曝想演如萍

2020-02-29 10:13 美好明星网
古巨基曾想辞演书桓赵薇想演如萍

  新一期《王牌对王牌》迎来了20年后《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要演员的重聚现场。主演古巨基在现场自曝:当年在剧组开拍2个周左右,他动过念头想要辞演。这件事情剧组其他人都不知道,赵薇等人听到也是大吃一惊。

  古巨基表示,那时是他第一次拍这么长篇的戏,而且剧情起伏大,他感觉自己能力不足,珍娜詹森觉得是耽误了大家。他曾和当时的助理,三邦车视网也就是他现在的太太说,“我做不到”,甚至还想告诉琼瑶他演不下去了。后来因为好友梁朝伟的鼓励,他索性没有再去想要怎么演,而且每天都把自己变成了“何书桓”,最终成就了一个深情款款的何书桓。

  同时,女主赵薇也爆料说自己当初曾拒绝出演依萍。在她看来依萍太厉害了,三邦车视网而她想换个温柔的角色来演,非常想演如萍。但是因为依萍在戏中有唱歌部分,琼瑶看中了她的声音,还是觉得她来演依萍比较合适,这才有了后来的“依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木村拓哉现身新宿广场 数千位粉丝惊喜万分

    木村拓哉现身新宿广场 数千位粉丝惊喜万分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赞成美树1月8日,人气男星,歌手木村拓哉发行第一张个人原创专辑《GowiththeFlow》,关于专辑的特别短片在东京新宿PePe广场放映之后,本人竟然出现在现场,让在场2000位粉丝惊喜万分。当…
    01-09
  • 《十年一品温如言》拍电影 改编自书海沧生小说

    《十年一品温如言》拍电影 改编自书海沧生小说

    10月22日,新星卡盟电影《十年一品温如言》开启演员招募,同时官宣作家书海沧生的这本小说首次影视化。电影由青春光线制作出品,新星卡盟讲述了十年里男女主言希与温衡之间深深的羁绊和细水长流的感情。…
    10-22
  • 首尔2名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确认曾参加米兰时尚周

    首尔2名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确认曾参加米兰时尚周

    据悉,29日首尔的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参加过意大利米兰时尚周,拉拉勾简谱引起了娱乐圈热议。宋慧乔,IU,韩艺瑟,请夏,黄旼炫等多名韩流明星参加了米兰时尚周。据29日首尔江南区消息,拉拉勾简谱居住在清潭洞的32…
    03-01
  • 《想见你》大结局在即 男主角许光汉发文感谢粉丝

    《想见你》大结局在即 男主角许光汉发文感谢粉丝

    2月16日晚,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想见你》将迎来大结局,主演许光汉在微博发文表白粉丝,“对你们,打从心底无比的感谢,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并称“一个旅程的结束即是开始,即便我们会感伤不舍,但还是要期…
    02-17
  •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陈乔恩脱单后首个情人节 获艾伦送玫瑰笑成眯眯眼

    据台湾媒体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艺人陈乔恩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兽血天龙下载跟男嘉宾艾伦(曾伟昌)配对成功,在节目最后一集确认心意,从此正式开始交往。2人今年第一次一起度过情人节,艾伦不忘在…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