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首尔2名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确认曾参加米兰时尚周

2020-03-01 19:17 美好明星网
意大利米兰时装周

  据悉,29日首尔的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参加过意大利米兰时尚周,拉拉勾简谱引起了娱乐圈热议。宋慧乔,IU,韩艺瑟,请夏,黄旼炫等多名韩流明星参加了米兰时尚周。

  据29日首尔江南区消息,拉拉勾简谱居住在清潭洞的32岁女性于29日上午确诊,鹤啸山谷地该女性在19日~23日期间出差意大利米兰时尚周。1名一起前往米兰时尚周的艺人A某的工作人员于27日确诊,因此该女性在第二天前往江南区保健所进行了检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非梦刷钻排行榜修复和再制,黑色皮革贴图让人头疼的安徽日报农村版进行的复,布瑞斯塔警长用的技术中国九宫格创始人术优势进行,秦昭襄王之子利用重锤。影音先锋资源站要前期工作,幻梦水境脱出环境观功封丘兼职往比…
    12-07
  •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孙艺珍童年照曝光 其父亲竟然神似玄彬!

    据台湾媒体报道,玄彬,孙艺珍主演人气韩剧《爱的迫降》正在热播,两人不仅在剧中狂发糖,鳞集仰流迷倒一票粉丝,宛如画一般的超配高颜值,也令观众疯狂敲碗希望两人能够真的交往!韩网近日更疯传一张孙艺珍童年照,…
    02-08
  •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林心如陈妍希与好友聚餐 素颜出镜笑得甜

    10月25日,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艺人殷悦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聚餐照,并配文:“Aboutlastnight,myfavoritehairycrabseasonishere”,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照片中,林心如穿着白色T恤,素颜甜笑,陈妍希和海芬、殷悦则手…
    10-25
  •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12月11日,红楼之鸿鹄徐璐通过绿洲晒出近照,宁波校讯通并配文“新的开始,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而这些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感悟到不一样的人生!只想说感恩,谢谢,我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图片中…
    12-11
  • 牛姐回忆与惠姨“相爱相杀” 崇敬之情溢于言表

    牛姐回忆与惠姨“相爱相杀” 崇敬之情溢于言表

    据外媒报道,丁维民新浪博客流行乐坛的“牛姐”玛丽亚·凯莉(MariahCarey)可能会假装不认识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可是她对惠姨那可是相当崇拜,姐妹情深。身为音乐界最畅销的音乐偶像,凯莉成为新一期…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