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吴宣仪绿洲追剧眼里只有奶茶 网友:在家憋坏了吧

2020-02-28 14:38 美好明星网
吴宣仪绿洲吴宣仪

  2月28日,吴宣仪在绿洲更新一张追早期偶像剧的照片,番茄社区官网称:“我也想要甜甜的……奶茶”,并脑补:“看颜色一定是传说中的丝袜奶茶,三泰虎龙腾网没错的。”
网友纷纷评论:“这么早的电视剧,番茄社区官网你是考古能手吗”“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奚梦瑶素颜自拍晒七夕礼物 脸肿被疑怀孕后删博

    奚梦瑶素颜自拍晒七夕礼物 脸肿被疑怀孕后删博

    8月7日,奚梦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拍与七夕礼物,奇乐影院照片中她素颜出镜,面部显得有些臃肿。自拍发出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展开了奚梦瑶是否怀孕的讨论。随后,奚梦瑶删除了这条微博。据悉,奇乐影院从4月份开始奚…
    08-08
  • 《默读》网剧疑开始选角 网友对角色饰演者表期待

    《默读》网剧疑开始选角 网友对角色饰演者表期待

    日前,有网友曝Priest作品《默读》开始选角,侃膳斋棒棒鸡即将拍摄网剧。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烈讨论,侃膳斋棒棒鸡对角色费渡和骆闻舟的饰演者表示期待。…
    09-16
  •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

    要前女友堕胎挨告 《宫》"忧郁王子"金桢勋悄复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2006年在韩剧《宫》中演出忧郁男二“李律”爆红的男星金桢勋,辽宁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子形象俘获许多粉丝芳心,葵玲奈不过他去年2月爆出让前女友怀孕后却要求女方堕胎,还遭女方告上法庭,e75弱点负面…
    01-16
  •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小脸圆嘟嘟的,消灭石化之现身十分可爱,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何超盈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姨太梁安琪的长女。8月28日,超盈生下女…
    08-31
  • 哪吒团队辟谣《二郎神》电影:两者无任何关联

    哪吒团队辟谣《二郎神》电影:两者无任何关联

    12月31日,安吉星官网光线传媒,彩条屋影业通过微博发出联合声明辟谣,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称与网传“二郎神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无任何关联。该片海报上显示的“《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制作团队全新…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