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奚梦瑶素颜自拍晒七夕礼物 脸肿被疑怀孕后删博

2019-08-08 11:48 美好明星网
奚梦瑶微博 奚梦瑶素颜自拍 奚梦瑶自拍晒礼物 网友评论

  8月7日,奚梦瑶在微博上晒出了自拍与七夕礼物,奇乐影院 照片中她素颜出镜,面部显得有些臃肿。自拍发出后,网友纷纷在评论区展开了奚梦瑶是否怀孕的讨论。随后,奚梦瑶删除了这条微博。

  据悉,奇乐影院 从4月份开始奚梦瑶就被曝光怀孕,但何猷君与奚梦瑶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回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黄心颖回港遭路人大声嘲讽 拒回应向郑秀文道歉

    据香港媒体报道,我们是泡沫入行组黄心颖自今年4月爆出出轨人夫许志安后,随即避走美国8个月,宏图霸业谈笑中直至前日(12月14日)早上忽然高调返回香港!她刚出抵港大堂就向媒体挥手,站定着拍照时已开始眼泛泪光吸…
    12-16
  • 神模仿!陈乔恩学爱犬来福龇牙吐舌引粉丝爆笑

    神模仿!陈乔恩学爱犬来福龇牙吐舌引粉丝爆笑

    11月12日,大块头齐奇陈乔恩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和爱犬来福的视频。视频中,珠峰上的灵异事件陈乔恩头戴渔夫帽很是减龄,四川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怀抱来福并不断模仿它的表情,珠峰上的灵异事件一会儿吐舌一会儿“地包天…
    11-12
  • 吴千语与好友庆祝26岁生日 身边不见男友施伯雄

    吴千语与好友庆祝26岁生日 身边不见男友施伯雄

    吴千语庆生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千语早前被媒体曝出与前全国政协及地产商施子清的长孙“富三代”施伯雄谈恋爱,二人为保爱一直低调,虽然最后都因同晒鱼蛋粉照片而泄露秘密,27日刚刚26岁生日的吴千语,天添网在社交网…
    10-30
  •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三星长公主离婚5年仍在拉锯 前夫不满离婚财产分割

    李富真与前夫据韩媒报道,正在与新罗酒店总经理李富真进行离婚诉讼的三星电机前常任顾问任佑宰的辩护律师8日向法院提交了上诉书。因此,在2014年10月,李富真针对任佑宰提出离婚调解申请后开始的离婚诉讼,天乃舞衣…
    10-10
  •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麦莉与模特女友分手 凯特琳不避嫌支持麦莉演出

    据外媒报道,这个夏天对26岁的叛逆小天后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来说,就像一列高潮与低谷交替更迭的过山车。几乎在与《饥饿游戏》男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分手的同时,她就与凯特琳·卡特(Ka…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