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因日本疫情扩大 杰尼斯宣布延期或中止各类活动

2020-02-26 10:27 美好明星网
杰尼斯将延期或中止各类活动

  2月25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国内持续扩大,互联网+物流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将延期/中止2.27~3.9期间的各类活动。其中包括:SixTones静冈三场公演延期至四月,NEWS宫城三场公演延期至五月,ARASHI展览会2.27~3.9休馆,火车巡逻员的故事舞台剧《○○人的末路》2.28~3.8休演 。

  17日下午,互联网+物流ARASHI宣布原定在今年4月举行的北京鸟巢演唱会,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最终决定取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2月15日凌晨,逃出生天粤语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与好友朱安禹的自拍照庆祝情人节,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她发文写道:“HappyValentine’sDay!和亲爱的姐妹一起,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大家都好吗?”照片中,国治模拟王…
    02-15
  • 沙溢为胡可庆祝生日 零点准时发文秀恩爱

    沙溢为胡可庆祝生日 零点准时发文秀恩爱

    沙溢胡可12月1日是胡可的生日,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零点刚过,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沙溢发文为其庆生“老婆生日快乐”,一氧化二氢恶作剧并配上两人在沙滩踮起脚尖,好就好模具网朝前方看去的复古照片。…
    12-02
  • 新加坡关闭影院酒吧等娱乐场所 将持续到4月30日

    新加坡关闭影院酒吧等娱乐场所 将持续到4月30日

    3月24日,新加坡TheStraitsTimes媒体在社交软件上宣布,闲花野草逢春生受新冠疫情影响,闲花野草逢春生自3月26日23:59开始,新加坡包括电影院,酒吧在内的全部娱乐场所均不得营业,哈哩哈哩工作和学校以外的聚会禁…
    03-25
  • 日女星坛蜜与漫画家清野提交婚姻登记 因节目结缘

    日女星坛蜜与漫画家清野提交婚姻登记 因节目结缘

    据日媒报道,小林惠美女演员坛蜜(38岁)与漫画家清野とおる(39岁)于今日提交婚姻登记,小林惠美两人曾在2017年3月播出的TBS《櫻井有吉THE夜会》中共演,深圳公牛通讯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据相关人士透露,基利哈…
    11-22
  •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9月5日,阿泰信息网据韩国媒体报道,安宰贤方面人士表示“安宰贤最近因与吴涟序的出轨谣言感到非常抱歉,在拍摄现场向感到尴尬的吴涟序进行了道歉。”4日,具惠善爆料自己的丈夫安宰贤与合作女星有外遇,阿泰信息网…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