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papi酱孕期脚肿明显 穿布鞋雪中散步心情佳

2020-02-06 17:40 美好明星网
papi晒雪中散步照片

  2月5日papi酱在社交平台晒出在当日的雪天外出散步的图片,田园牌草编工艺品并配文“雪和肿脚子”。

  2月5日,papi酱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外出散步图并配文“雪和肿脚子”。照片中papi身着黑色休闲裤和灰色袜子,穿着黑色布鞋的双脚踩在雪地上,丛生风铃草简单又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煸评茨晷匠孕后papi酱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更新日常动态,朱云来年薪1月28日她也曾发文表示“今天一早做了N个噩梦,这两天太焦虑了可能是。”表达了疫情之下自己的焦虑之情,此外,御致茗方养生茶papi酱更是在曾经在微博评论区坦率表示怀孕迄今已经长胖16斤,阿健吕安妮对于怀孕后自曝已经“浮肿”的papi酱,粉丝也在评论区暖心安慰“放宽心,即使肿也比我瘦”“脚肿的化记得补充蛋白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片寄凉太加盟伊藤英明主演新剧 首度出演医疗剧

    片寄凉太加盟伊藤英明主演新剧 首度出演医疗剧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袁宝瓃GENERATIONSfromEXILETRIBE片寄凉太首次出演医疗日剧,在伊藤英明主演2020年1月开播TBS日剧《请不要在病房里念佛》中饰演研修医。这部一话完结型医疗情感剧改编自正在《BIGCOMIC》…
    11-27
  • 韩影迷票选最适合“小丑”演员 刘亚仁高票当选

    韩影迷票选最适合“小丑”演员 刘亚仁高票当选

    韩国艺人刘亚仁近日被韩国影迷选为了最适合演美国漫画角色“小丑”的韩国演员。韩国某问卷调查机构近日举行问卷调查,评选韩国观众心目中最适合饰演“小丑”的韩国演员,在总计1万1472张选票中,经营渡假旅馆3刘亚仁…
    10-28
  •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9月2日,阿娇钟欣潼发博辟谣关于老公出轨的爆料:“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随后,阿娇老公赖弘国转发微博,称:“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今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
    09-02
  •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日前,丝路传说官网赵丽颖产后复出接受杂志访问,表示与大家见面很激动、很开心。在休整期间,赵丽颖表示对想要做的东西有了更加坚定的想法,并用“充实、开心”形容这段时间。面对“离开一段时间是否担心被大家忘记…
    08-23
  • 亚洲老人在旧金山被嘲笑 贝拉发文抵制歧视称想哭

    亚洲老人在旧金山被嘲笑 贝拉发文抵制歧视称想哭

    据外媒,近日,SNIS-381一名亚洲老人在旧金山的一个社区里拾取瓶子,SNIS-381被当地一群人围着嘲笑,艾曼·扎瓦赫里羞辱,人身攻击,这名老人只能无措的在原地,最后伤心的哭起来还被拍视频的人怼脸上拍摄。26日,模…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