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亚洲老人在旧金山被嘲笑 贝拉发文抵制歧视称想哭

2020-02-27 14:50 美好明星网
Bella hadidBella hadid

  据外媒,近日,SNIS-381一名亚洲老人在旧金山的一个社区里拾取瓶子,SNIS-381被当地一群人围着嘲笑,艾曼·扎瓦赫里羞辱,人身攻击,这名老人只能无措的在原地,最后伤心的哭起来还被拍视频的人怼脸上拍摄。26日,模特Bella hadid晒出这段视频截图,并在社交网站发声抵制歧视。贝拉称:“我真的很想哭,这是一个让人十分不安的视频,看到了这现实是多么残酷。这些人没有携带新冠状病毒,但却因为纯粹的种族主义被歧视,请自我反思,我真的很想找到这个人给他一个拥抱安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秦舒培晒女儿近照 Alaia趴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

    秦舒培晒女儿近照 Alaia趴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

    近日,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秦舒培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与女儿的合照,并发文:“振作起来迎接下一个十年,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新年快乐。”照片中,万里平台泰州会场Alaia趴在地上模仿妈妈练瑜伽的动作萌态十足,…
    01-03
  • 吴青峰郑州演唱会取消 观众可通过原购票平台退票

    吴青峰郑州演唱会取消 观众可通过原购票平台退票

    2月20日,吴青峰工作室发布郑州站演唱会取消公告,楼台成海气下一句原定于3月28日举办的吴青峰“太空备忘记”巡回演唱会郑州站取消演出,楼台成海气下一句已购门票的歌迷观众可通过原购票平台进行退票处理。吴青峰发…
    02-20
  • 首支

    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成立 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

    3月9日,上海电影集团宣布,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推出全国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总额达10亿元。目前,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其中,上影集团首期出资6000万元,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出资8000万元,上海精…
    03-10
  •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杨丞琳叹远距恋爱辛苦 李荣浩骗工作下秒惊喜现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多拉寻物大冒险杨丞琳日前推出新歌《节日快乐》,11月17日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删·拾以后》预购签唱会,她原订在开场唱《节日快乐》,心灵家园聊天室但临时喊卡,因她一早起床喉咙突然倒嗓,只能动…
    11-18
  •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甜美少女初长成!林妙可红衣高马尾侧颜精致

    10月21日早,林妙可在微博上晒出了两张美照,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配上俏皮眨眼的表情。照片中,林妙可已经完全长成大姑娘的模样,红色上衣和高高的马尾辫衬得她皮肤白皙,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侧颜精致。不少网友也纷纷…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