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交往10年甜嫁辰亦儒 曾之乔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2020-02-05 16:53 美好明星网
曾之乔婚后幸福分享生活感悟

  据台湾媒体报道,非梦刷钻排行榜曾之乔在小年夜突然捎来的甜蜜婚讯,和交往10年辰亦儒结婚了,她之前曾历经过一段低潮期,在19岁那一年罹患忧郁症,她挣扎后的人生观:“等到心打开后,你会发现这世界其实很多人爱你。”她找回打开心门的那把钥匙,遇上爱,番茄社区官网将自己交给爱,将心中的坪数扩大,容纳属于人生的另一半。

  小小年纪和刘品言一起组成《Sweety》团体出道,曾之乔被定型为甜美,可爱的玉女偶像,看似完美顺遂的人生曾有一段低潮期,在2006年后团体单飞不解散,直到2017年才发行首张个人EP《亮了》,“有大概3到4年的时间很徬徨,我去遍大大小小唱片公司试唱这件事,衰变凯帕铀火箭身为发片歌手的我,当时其实有点卑微。”

  这样超过100分的努力,让曾之乔身心亮起红灯,“演员某些程度也有点算是在催眠自己,星斗盘之约当时我正在演一个忧郁症角色,演这个角色结束后才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有忧郁症。”失眠,记错事情到落发开始,番茄社区官网才发现自己把戏中的角色带到真实的人生。

  她说:“不要拿‘比你优秀的人都比你努力’这种话来逼自己,因为那是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铃木郁子每个人都有他的命,不用这样比。”在19岁迎来的这场病,也让她体悟到该适时的放开自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MV播放量TOP10出炉 比伯夺全球榜首霉霉登顶美区

    近日,螭吻怎么读近十年MV播放量TOP10名单出炉,其中美区TaylorSwift登顶,螭吻怎么读JustinBieber拿下全球第一。美区MV总播放量TOP10:1.TaylorSwift2.Eminem3.ChrisBrown4.JustinBieber5.KatyPerry6.Beyoncé7.Ri…
    10-17
  •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霉霉获最佳Solo艺人奖后发文:把奖杯带回家给猫咪

    2020年度NME颁奖典礼于2月12日晚举行,迪拜法蒂玛公主“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赢得了“世界最佳Solo艺人”大奖。甑隆せ砸柜奖后,“霉霉”发文称:“我喜欢在布里克斯顿的夜晚…尤其是像昨晚一样-NME,你真的知道怎…
    02-14
  • 秦舒培晒与凯文-哈特合影 Alaia表情超像陈冠希

    秦舒培晒与凯文-哈特合影 Alaia表情超像陈冠希

    12月26日,水草玛瑙原石秦舒培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与凯文·哈特的合影,斯特凡妮·宙赫尔Alaia梳着麻花辫,模样可爱,宁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抿嘴微笑的表情超像陈冠希。网友纷纷留言:“这张太像陈冠希了1“Alai…
    12-26
  •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
    03-30
  •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 入股北京一企业管理公司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 入股北京一企业管理公司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天眼查数据显示,魔法之门好玩吗11月18日,不要说话吉他谱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鲁东大学教务信息网入股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股比例33.33%。北京商机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成立…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