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张继科宅在家与老爸切磋球艺 直呼“姜是老的辣”

2020-02-05 15:45 美好明星网
张继科与父亲打乒乓球

  2月4日,乐尚网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视频,升腾者议会并直呼“姜是老的辣!”

  2月4日晚,张继科通过微博上传和老爸打乒乓球的精彩视频,库喜娜卡吉利并配文写道:“宅在家陪老爸练两把,果然姜还是老的辣!”视频中,久松郁实张继科正手连续进攻,手感不减当年,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再次展现大满贯冠军的风采。张爸爸则连续防守,突然的一个变线之后,抓住张继科退台之际,突然由防守转成正手大力进攻,张继科来不及回球,张爸爸拿下这一分,大吼一身对着镜头举起拳头,难怪张继科感慨:“姜还是老的辣!”这样既增强了和父母之间的感情,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又练习了球艺,一举两得。

  此精彩视频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厉害!科爸真厉害!科科好帅!”“特殊时期,大家都要勤洗手,多做运动少出门!陪在家人身边享受团圆时光。”“充实幸福的一家人!”(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曹政奭《EXIT》蝉联六天韩国票房冠军

    林允儿,清华大学信息门户曹政奭主演的《EXIT》连续六天蝉联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发布的最新数据,《EXIT》昨天在韩国动员41万8047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了338万514名。《EXIT》自上月31日上映…
    08-06
  • Angelababy感慨没交出代表作 希望能靠作品被记住

    Angelababy感慨没交出代表作 希望能靠作品被记住

    AngelaBaby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Baby)和黄晓明结婚4年,两人近年因减少放闪、合体亮相,拯救耶尼库而屡被爆婚变,Angelababy近日在节目上听到妇人评论对她的印象是‘她老公很爱她’,让Baby瞬间露出苦笑,…
    10-23
  •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西农麦田pt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之前有家庭聚餐吃火锅,有多人感染新型肺炎,令大家都很担心,不敢聚餐吃火锅。不过,台湾女星林心如却无惧疫情,相约好友许玮甯及周兴哲等好友一起吃火锅,但…
    02-23
  •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影视行业战“疫” 重整旗鼓苦练“内功”待后生

    从《囧妈》《夺冠》等2020鼠年春节档影片全部撤档,卡帕养车网到近日《大江大河2》等在拍影视作品宣布暂停拍摄,疫情对影视行业的影响还在持续。“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此时此刻,影视行业更要精诚团结,共同战‘疫’…
    02-04
  • A-Lin情人节

    A-Lin情人节"飞行"开唱 三楼高滑行买高额意外险

    A-Lin全新巡演A-Lin2020《Passenger旅.课》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2月14日情人节在台北小巨蛋登场,故园怀旧论坛这是A-Lin第三度攻蛋,她开场时无预警从控台上的观众席上方惊喜现身,演唱新歌《旅课》象征音乐旅程正式…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