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Angelababy感慨没交出代表作 希望能靠作品被记住

2019-10-23 15:21 美好明星网

AngelaBaby

AngelaBaby

  据台湾媒体报道,Angelababy(Baby)和黄晓明结婚4年,两人近年因减少放闪、合体亮相,拯救耶尼库而屡被爆婚变,Angelababy近日在节目上听到妇人评论对她的印象是‘她老公很爱她’,让Baby瞬间露出苦笑,她感叹自己没交出代表作,若外界对她是停留在‘黄晓明老婆’,Baby也说:‘当然不会甘心,只被大家记得这些’。

  Baby作客阿雅主持的节目《奇遇人生》,在节目释出部分片段中,只见Baby吃饭时被餐厅老板娘认出来,不过评论对Baby的印象时,老板娘则说:‘就是她老公很爱她这样’,让Baby听完露苦笑,但老板娘说‘现在有一些“绯闻”不知道是真是假’,Baby听了再无奈笑并耸肩。

  谈到外界对她的印象是‘黄晓明老婆’,Baby感叹没交出代表作‘我觉得我没把自己这一方面做得很好,让别人知道我就觉得什么老公对我很好之类的,当然不会甘心,只被大家记得这些’,并表示希望能有一部作品可以让大家记得。

  同时,拯救耶尼库Baby也说出感情观,表示不论男孩宠女孩、女孩宠男孩,认为两人付出的关心与宠爱都是对等,Baby进一步指出,两个人在一起就像两块拼图,认为能拼在一起就是对的。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红色》后出《新世界》 徐兵:写剧本比喝酒都嗨

    《红色》后出《新世界》 徐兵:写剧本比喝酒都嗨

    “做人没意思。”这是徐兵几十年的口头禅,什么时候开始说,能追溯到十几岁的时候。他太太说每次听他这么说,“心里都咯噔一下”。但徐兵解释,这不是他有什么消极想法。相反,他觉得做人太好了。“做人每件事都很好…
    02-10
  •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 自曝完成冒险“马上搬进豪宅”

    宥胜签南极生死状 自曝完成冒险“马上搬进豪宅”

    宥胜,惠州工长俱乐部纪录片导演杨力州近日上节目分享南极冒险点滴。宥胜日前推出新书《叛逆南极:失败者的遗言》写下南极长征冒险故事,同行的导演杨力州透过镜头拍下这支南极长征队的完整心路历程,推出纪录片《前…
    01-03
  • 恶性散布罗英锡郑裕美婚外恋谣言者被罚款

    恶性散布罗英锡郑裕美婚外恋谣言者被罚款

    据韩媒报道,HODV-21134首尔中央地方裁判所刑事科今天以信息通信网络法上的名誉损害罪,对恶性散布韩国著名PD罗英锡和演员郑裕美婚外恋谣言的节目编剧李某、郑某处以300万韩元罚款,对公司职员李某处以200万韩元罚款…
    08-17
  • TVB颁奖礼结果公布 陪跑12次的马国明终于赢了

    TVB颁奖礼结果公布 陪跑12次的马国明终于赢了

    原标题:2019年度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前晚揭晓,玛丽安茶花“最佳男/女主角”奖项结果与羊城晚报读者投票结果相吻合陪跑12次马国明终于赢了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1月12日晚,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在香港将军澳电…
    01-14
  •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帕丁森版《蝙蝠侠》开机 导演里夫斯晒照官宣

    北京时间1月28日,迪菲亚火药导演马特·里夫斯在社交账号上晒照官宣新版《蝙蝠侠》开机。据悉,新版蝙蝠侠将由罗伯特·帕丁森饰演,佐伊·克罗维兹饰演猫女,旋风四驱王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杰弗…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