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倪妮酒后吐露心声 表示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2020-02-03 21:08 美好明星网
倪妮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近日,互联网+医疗综艺《我家那闺女》中,挺菲门王鸥和好朋友倪妮相约在家里吃火锅,互联网+医疗倪妮酒后吐露心声,中国电信彩铃下载表示不希望自己因为恋情上热搜,淘福卡盟“因为有些(营销)号会把人往一些特别奇怪的方向上引。”让人感到很无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比伯晒与娇妻亲密合照 海莉深情回眸露幸福笑容

    比伯晒与娇妻亲密合照 海莉深情回眸露幸福笑容

    近日,氪金矿石比伯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海莉的亲密合照,俄宫奸雄并发文:“事实证明,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拥抱可以减轻压力,让你更快乐。”照片中,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海莉靠在比伯怀里,大块头齐奇深情回眸,…
    11-13
  •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和张铭恩分手?徐璐绿洲发文“新的开始”引猜测

    12月11日,红楼之鸿鹄徐璐通过绿洲晒出近照,宁波校讯通并配文“新的开始,每个人的一生都要经历很多次的分别,而这些也让我们学会了成长,感悟到不一样的人生!只想说感恩,谢谢,我会成为那个更好的自己”。图片中…
    12-11
  •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月8日,雅虎哦哦吴宣仪一身红色深V纱裙亮相活动,雅虎哦哦意外撞衫杨幂引发网友讨论。随后,龙之崛起城门有网友发现李治廷微博点赞了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09
  • 甄珍回应网传与谢贤巴黎再婚:无聊 不要乱传乱说

    甄珍回应网传与谢贤巴黎再婚:无聊 不要乱传乱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奖终生成就奖得主、两届亚洲影后甄珍早前在高雄举办影展,因操劳过度两度入院,前夫谢贤十分紧张,带上大束玫瑰花亲赴医院探望。由于两人分离近半个世纪,去年重逢才揭开当年因误会重重而离婚,…
    08-08
  • 吴宣仪自曝长胖一公斤 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喝奶茶

    吴宣仪自曝长胖一公斤 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喝奶茶

    3月2日,吴宣仪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表示最近在北京家里隔离,夜晚天天看视频迷上了皮衣质和纱质类的衣服,宅在家里看剧,薇诺娜瑞德还学了吉他,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偷喝奶茶。自曝长胖了一公斤,但不到90斤,“…
    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