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宣仪自曝长胖一公斤 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喝奶茶

2020-03-02 15:41 美好明星网
吴宣仪

  3月2日,吴宣仪在直播中透露了自己的近况,表示最近在北京家里隔离,夜晚天天看视频迷上了皮衣质和纱质类的衣服,宅在家里看剧,薇诺娜瑞德还学了吉他,称妈妈在家只能偷偷喝奶茶。自曝长胖了一公斤,但不到90斤,“有上过称,但是不多。前两天直播我发现我脸圆了,宅在家里除了自己下厨还有妈妈在,我发现我爱上了馒头,然后我就发现脸圆了,薇诺娜瑞德有重一公斤。”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孙皓执导,张若昀,王鸥等人领衔主演的《谍战深海之惊蛰》(下文简称《惊蛰》)正在热播。该剧根据海飞的小说《惊蛰》改编,讲述了1941年上海沦陷时期,陈山(张若昀饰)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
    10-31
  • 《局外人》登荧屏 获评“开年佳作”是过誉吗?

    《局外人》登荧屏 获评“开年佳作”是过誉吗?

    史蒂芬·金老爷子会满意这次的改编吗?HBO根据其新作《局外人》(TheOutsider,佐井的对手2018)改编的新剧播出近半。鉴于观众对斯蒂芬·金的熟悉,结合剧情走向,它成了一部不需猜测便知谜底的“悬疑惊悚剧”。在互…
    02-02
  • 张雨绮回应“耍大牌”等缺点:脾气不好想多沟通

    张雨绮回应“耍大牌”等缺点:脾气不好想多沟通

    24日晚,房龙网在播出的最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中,张雨绮与团友们饭后在一起谈心,有团友表示张雨绮存在“不接受别人的反驳”、“打断别人的发言”等一系列问题,对此张雨绮回应道“我脾气特别不好”,坦言自己…
    08-25
  • 吴亦凡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

    吴亦凡暖心回复医护粉丝:演唱会的门票给你留好啦

    2月17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在前线工作的视频,链家司歌歌词并表示:“疫情结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去看我爱豆吴亦凡的演唱会”。18日,吴亦凡回复该粉丝,中南大学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鼓励道:“加油,7752影院…
    02-18
  • 吴青峰遭起诉爬山散心 田馥甄相伴晒照暖心

    吴青峰遭起诉爬山散心 田馥甄相伴晒照暖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青峰去年被前经纪人林提告违反著作权法,就在上周日结束小巨蛋的演出后,隔天就因违反著作权法被起诉,当天苏打绿团员全都发文力挺他,也令粉丝不舍,青峰昨天发文透露自己和一名“人美心美”的朋…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