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第62届格莱美奖落幕 属于比莉埃莉什与科比的夜晚

2020-02-02 17:26 美好明星网

  新华社记者高山 谭晶晶 李颖

  26日晚,华东医药商务网美国音乐界年度盛事,第6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在美职篮(NBA)洛杉矶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这是属于美国歌坛新秀比莉·埃莉什的格莱美之夜。

  当晚,年仅18岁的埃莉什一鸣惊人,一举拿下本届格莱美5项大奖,葡萄牙国花其中包括4大通类奖项——年度歌曲,年度制作,桫椤怎么读年度专辑和最佳新人,成为格莱美史上第二位横扫4大通类奖项的艺人。

  在洛杉矶长大的埃莉什2015年就已出道,在本届格莱美奖中获得6项提名。凭借2019年专辑《当我们都睡着了,我们去哪里?》中的单曲《坏人》,埃莉什一举夺得年度歌曲和年度制作两项重磅大奖。这首由埃莉什及其兄芬内亚斯·奥康奈尔共同制作的单曲在发行后大获成功,曾登上美国《公告牌》“流行100”单曲榜榜首。同时,互联网+物流这一专辑当晚获得本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奖,郦语的一个微秒并在流行类音乐奖项中夺得最佳流行专辑奖。

  获得8项提名的美国歌手利佐夺得3个奖项,包括最佳流行歌手,最佳传统R&B歌手和最佳当代城市音乐专辑。小加里·克拉克夺得最佳摇滚歌曲和最佳摇滚歌手两项大奖。威利·纳尔逊获得最佳乡村歌手奖。

  有欢喜,也有泪水。

  今年的格莱美之夜也属于当天不幸遇难的NBA湖人队退役巨星科比·布莱恩特。科比当天在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卡拉巴萨斯市发生的一起直升机坠毁事故中遇难。在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格莱美奖充满了对科比的深深怀念。

  场外聚集了数以千计的洛杉矶民众,许多人身着科比的黄色球衣,以鲜花和蜡烛纪念这位为湖人队奋战20年的球星。科比的脸庞和身影不断在斯台普斯中心及周边建筑外墙巨大的电子屏上闪现,许多人流下泪水。

  在斯台普斯中心内,科比的球衣高高悬挂在场地最上方,美国音乐界群星在科比曾赢得无数荣耀的场地内表达对科比的悼念与敬意。

  “今晚属于科比。”利佐说道,互联网+物流并深情演唱了代表作《因为爱你》。颁奖礼主持人艾丽西亚·凯斯说:“科比的离世让我们无比悲痛”。她和美国音乐组合“男孩男人”一起演唱了《旧日难别》,科比的笑脸占据了她身后巨大的屏幕。

  埃莉什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贴出一张科比的照片。她向美国媒体表示,科比的遇难如此突然和令人震惊,她不知道该如何用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哀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鹤棣呼吁理智追星:给我一个自在点的剧组生活

    王鹤棣呼吁理智追星:给我一个自在点的剧组生活

    10月4日,王鹤棣微博发文,呼吁粉丝理智追星。他表示:“现在是在剧组工作期间,无论是我在现场工作的时候,还是收工后自己的休息时间都不希望兄弟伙们打扰,公子耳卿知道你们很支持我很爱我,公子耳卿但更希望在表…
    10-05
  • 丁文琪给儿子讲睡前故事 酷比眼睛笑成一条缝

    丁文琪给儿子讲睡前故事 酷比眼睛笑成一条缝

    近日,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分享了给儿子酷比讲睡前故事的趣事,“睡前在念绘本《宝宝出生了,你还会爱我吗?》给酷比听。这本书其实已经念了好几个月了,但今天读到小熊在意识到有小宝宝即将诞生,樱花动…
    03-16
  •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有趣又宠粉"

    12月29日,笨贼妙探2许凯翻牌粉丝回应昨晚的黑图,科加斯吃掉世界他写道:“不生气不生气,黑图比帅更有趣”。幽默回应获粉丝称赞,重生之巨星攻略“许凯灵魂更有趣,笨贼妙探2不过他的帅不是几幅黑图就可以抹黑的”…
    12-29
  • 美剧《新成长的烦恼》将拍续集 希拉里·达夫回归

    美剧《新成长的烦恼》将拍续集 希拉里·达夫回归

    8月24日,Disney+宣布将拍摄经典美剧《新成长的烦恼》(LizzieMcGuire)的续集,原剧主演希拉里-达夫继续出演女主角利齐,主创TerriMinsky也将回归。续集将讲述三十多岁的利齐在纽约的生活,瓦岗营养美食小利齐也会…
    08-24
  • IZONE原定出演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将停播

    IZONE原定出演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将停播

    据韩媒报道,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IZ*ONE部分成员预计出演的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将停播。8日,命运多舛怎么读《惊人的星期六》方面表示:“《惊人的星期六》将在本周停播”,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请谅解”。M…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