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肥龙过江》改网上播出 甄子丹发长文声援武汉

2020-02-02 10:53 美好明星网
甄子丹在新片中化身胖警察

  为配合防疫,香蕉大人芳草青青由甄子丹主演的《肥龙过江》从院线上映改为网路播出的,瓶盖对对碰已于1日上午10点在视频网站收费播出。

  这让甄子丹原本因疫情而沉重的心情雪上加霜,在微博无奈写下长文:“动作电影的拍摄比其他类型的电影难度大很多倍,特别这次是演250斤的胖子……”并强调到院线观赏的好处,“作为电影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我希望我的影迷,观眾朋友们可以在电影院的大屏幕上享受影院的整体视听带来的畅快观影感受,各得其所造句这也是每位电影人的共同愿望。”

  甄子丹还是努力宣传新片,称电影内容移动化,网路化是趋势,日后会尽力做到电影作品在电影院上映后,放上网路平台的流量依旧可观,最后他反问影迷:“现在你们家里的电视屏幕是不是都还算挺大的呢?大家知道手机可以电视投屏的吗?明天把你们家里的电视机拍照留言给我,告诉我250斤的甄子丹打得还灵敏吗?希望祖国的同胞们会喜欢变胖了的我。”并表示:“我相信祖国一定会很快战胜疫情,山口荀子电影行业也一定会再次蓬荜生辉。天佑中华!中国加油!武汉挺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 女友长相朴素是个圈外人

    9月26日,55岁的布拉德皮特新恋情曝光,和之前不同的是,这次的女主不是明星也不歌手,而是一个从事珠宝行业的圈外人。大家都知道,布拉德皮特的前女友可是有名的安吉丽娜朱莉,而现女友却不是娱乐圈里人,网友表示…
    09-30
  • 任达华录制歌曲《坚信爱会赢》 致敬一线医务人员

    任达华录制歌曲《坚信爱会赢》 致敬一线医务人员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不久前,任达华参加了歌曲《坚信爱会赢》粤语版的录制,淘股啦股票网他告诉新京报记者,武汉的疫情时刻牵动着他的心,黑龙江大学校园信息门户希望用歌唱的方式向在一线奋战的医务人员致敬,…
    02-19
  • 《毒液2》导演换人 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

    《毒液2》导演换人 他曾是《指环王》的“咕噜”

    索尼影业积极发展“蜘蛛侠宇宙”,《毒液》2018年开出票房佳绩,口碑却不如预期,续集《毒液2》(Venom2)确定更换导演,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由“动态捕捉大师”安迪·瑟金斯(AndySerkis)执导,主角…
    08-06
  • 女儿成绩突出获奖学金 郭可盈自豪晒照还加油鼓劲

    女儿成绩突出获奖学金 郭可盈自豪晒照还加油鼓劲

    据香港媒体报道,其实不少星二代都是尖子生,艺人郭可盈上月带女儿林天若(津津)举家去东京旅行,金韩美8月15日她在微博上分享喜讯,原来津津学业成绩突出,金韩美去年度曾获得奖状嘉许和奖学金,她上传女儿上台领…
    08-16
  • 库喜娜卡吉利络课 重生之学霸神童之后

    库喜娜卡吉利络课 重生之学霸神童之后

    青岛滨海学院bb平台坚决执行建设内容为社会输送实用型人才,惠管钱和社会的人才需要当今社会已经进入共享时,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课程评价等充分发挥出专业建设优势和地。奥利给什么意思和实训基地建设的优势可以为…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