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魏骏杰在娇妻被曝出轨后再发文 似对感情有新领悟

2020-01-30 15:18 美好明星网
魏骏杰发文

  据港媒报道,火爆天王5200TVB艺人魏骏杰嫩妻张利华早前再被爆出背夫偷食,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魏骏杰继之前在社交平台发文指同女儿相依为命之后,趁着农历新年,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魏骏杰再次在私人账号发文表达内心世界,有感而发指:“余生,优折网去爱一个能给你动力的人,而不是消耗你的人。”似乎再度对同张利华感情有所领悟,不少朋友都留言叫他加油,寇玉磊送上祝福。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李沁深情谈《诛仙》陆雪琪:陆师姐你笑起来很美

    9月14日消息,演员李沁发布微博,深情地谈起她在《诛仙》中饰演的角色陆雪琪,称世人说她是张小凡的执念,苏萨克氏症候群对她李沁来说也是如此。她表示陆雪琪“冷若冰霜、肩负重担、隐忍”,但求尽力,不辜负自己。…
    09-15
  • 狂热男粉丝闯霉霉豪宅被捕 自称为了结婚而来

    狂热男粉丝闯霉霉豪宅被捕 自称为了结婚而来

    据外媒报道,霉霉的家几乎成了疯狂歌迷的打卡胜地。8月28日星期三一早,天地纱希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的一位狂热粉丝在罗德岛被捕,因为他试图闯进入她的住所大门。这名身份尚待确认的男子告诉警察,他曾与…
    08-29
  •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这样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这样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

    张晋资料图据港媒报道,梦之旅4攻略艺人张晋以爱滋零标签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对于小儿子乐儿已出世半个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张晋透露妻子蔡少芬虽然辛苦,但相当享受跟乐儿相处。被问到可有与妻子争着照顾…
    12-02
  • 艾格卸任迪士尼CEO 鲍勃查贝克接任年薪近2千万

    艾格卸任迪士尼CEO 鲍勃查贝克接任年薪近2千万

    2月26日,飞极速快线电影据外媒报道,迪士尼宣布华特·迪士尼公司CEO换人,原CEOBobIger卸任此职务,新任CEO为BobChapek(鲍勃查贝克),当即走马上任。他的合同由本月24日-2023年2月28日,基本年薪250万美元(约17…
    02-26
  •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麦莉曾言仍受女性吸引 不适合老套妻子角色

    据外媒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在7月初的采访中表明自己处于异性恋关系中,但仍然非常受女性吸引,“我绝对不适合担任陈规…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