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蔡少芬有1.5亿资产?张晋:娶到这样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

2019-12-02 13:34 美好明星网

张晋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梦之旅4攻略艺人张晋以爱滋零标签爱心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对于小儿子乐儿已出世半个月,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张晋透露妻子蔡少芬虽然辛苦,但相当享受跟乐儿相处。被问到可有与妻子争着照顾儿子?他笑说:“不用,他都要我帮,浩方傲视天地他整天睡,有时妻子喂喂奶他就睡了,都需要我用手拍醒他,教主万受总之洗澡,换尿布我做,妻子坐月子不可以沾水。”张晋透露两个女儿也会帮忙递毛巾及尿片:“他们真心照顾弟弟,浩方傲视天地相亲相爱。”更指儿子样貌跟他儿时很相似,妻子亦笑指抱住他如同看到儿时的张晋。

  谈到家中再添成员,是否要再换大屋?张晋笑说:“买得起再说,屋子舒服就OK,两个女儿整天要睡在一张床上,我也不乐意搬,逃离高墙房间是妻子钟意新鲜感所以钟意搬屋。(妻子有1.5亿资产?)我不知,我真是不知。(她守财?)持家有道,娶到这的妻子真是三生有幸。”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吹哨人》粉丝大胆表白 汤唯害羞到用手遮脸红

    《吹哨人》粉丝大胆表白 汤唯害羞到用手遮脸红

    12月6日,钓鱼+兴化0523电影《吹哨人》在上海举行了全国多城首映礼的最后一站,导演薛晓路携手汤唯亮相现常在映后交流环节,神武百宝箱汤唯的粉丝表白超级大胆,一句“你知道女神的特点是什么吗?就是可以雌雄同时吸…
    12-06
  • 宋有彬方回应与金昭希恋情传闻:两人已是分手状态

    宋有彬方回应与金昭希恋情传闻:两人已是分手状态

    8月24日,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针对网上流传的宋有彬与金昭希恋爱传闻,宋有彬所属社musicworks方面回应,宋有彬与金昭希一年前确实进行过短暂交往,目前已经是分手的状态。同时,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musicworks还表示…
    08-24
  •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哪吒》票房破15亿!IMAX超《动物城》创新纪录

    8月2日,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第8天,叶梓萱博客中国内地累计综合票房突破15亿元!另据IMAX官方数据,《哪吒之魔童降世》截止到8月1日已在IMAX银幕上已取得9000万元的票房,成绩超越《疯狂动物城》,成为…
    08-02
  • 一线明星也失业?2019年全年65%演员无剧播出

    一线明星也失业?2019年全年65%演员无剧播出

    原标题:一线明星纷纷失业,数据告诉你今年的演员有多难|DT数说“今年我已经8个月没有拍戏了。”迪丽热巴在8月的一档综艺节目上说。同样的,上一代的偶像霍建华,会在家里开玩笑时说到“我失业很久了”。明道也在参…
    12-16
  •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要求未来《蜘蛛侠》电影票房为两方50、50分润,遭到索尼拒绝。如果确定谈判破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