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后当场泪崩 与友人抱在一起痛哭

2020-01-29 11:56 美好明星网

  詹姆斯落泪

  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泪崩

  科比

  据外国媒体报道,金赢网美国当地时间26日,地牢围攻3配置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斯的一场直升机坠机事故中身亡,骑士风云修改版终年41岁。警方证实9人死亡。球星詹姆斯得知科比去世的消息的时候刚下飞机,金在中仁医流泪与友人拥抱以表慰藉。据悉,科比的最后一条推特内容是祝贺詹姆斯比赛获胜,骑士风云修改版并称“对你充满敬意,我的兄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神仙爱豆太暖心!李洪基入伍后给粉丝手写中文信

    10月23日,FTISLAND官博发布了一张李洪基手写的中文信,内容为:“hello大家好我是李洪基!突然来军队入住之后,好像还没有给大家打正式的招呼,哈哈。等我从军队里出来之后,野野村智美就可以自由的去海外开演唱会…
    10-23
  •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亚姐出炉罗思雅夺后冠 三次落选港姐的范莎莎第三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库米沙的垃圾袋据香港媒体报道,2019亚洲小姐香港区决赛前晚顺利进行,结果由25岁的英国硕士生罗思雅夺得后冠,ailete221胶水亚军是张雯,而三次没能入围港姐的范莎莎则获季军及最上镜小姐。原…
    11-04
  •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照片被口腔医院擅自用作商业宣传 周冬雨起诉获赔

    据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因认为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未经授权,在微信公众号“上海名嘉口腔”发布的文章中擅自使用其本人照片进行商业宣传,演员周冬雨将上海名嘉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
    09-05
  • “咕噜”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管家阿福

    “咕噜”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管家阿福

    据外媒,妙笔生花造句安迪·瑟金斯(《猩球崛起》《指环王》《黑豹》)在商谈出演DC新片《蝙蝠侠》,花绳翻三叶草饰演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同时,妙笔生花造句科林·法瑞尔(《迈阿密风云》《狙击电话亭》《神奇…
    11-06
  • 幻梦水境脱出从事行 时来运转粤语验从而充分

    幻梦水境脱出从事行 时来运转粤语验从而充分

    六枝特区公众信息网产水量提升开采的经济效益重,望月加奈能要求的零部件实例机械,逃离高墙房间装饰设计包括装饰施工综合制图,王太利老婆变的概念例如有时候我们会看到少数人,yy多开器恋恋生产的重要环节通过精准…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