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咕噜”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管家阿福

2019-11-06 15:47 美好明星网
安迪·瑟金斯(资料图)

  据外媒,妙笔生花造句安迪·瑟金斯(《猩球崛起》《指环王》《黑豹》)在商谈出演DC新片《蝙蝠侠》,花绳翻三叶草饰演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

  同时,妙笔生花造句科林·法瑞尔(《迈阿密风云》《狙击电话亭》《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商谈出演该片,饰演反派之一企鹅人。罗伯特·帕丁森饰演蝙蝠侠,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广饶教研网杰弗里·怀特饰演戈登局长,保罗·达诺饰演谜语人。

  该片由马特·里夫斯(《猩球崛起2,3》《科洛弗档案》)执导,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计划明年1月在伦敦开拍,2021年6月25日北美上映。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吴亦凡被曝恋情女方账号被扒 曾上节目公开征婚

    8月30日,有媒体曝出一组吴亦凡与一女子亲密牵手共同回家的照片,疑似恋情曝光。照片中的吴亦凡戴着渔夫帽和黑色口罩,与一女子十指相扣很是亲密。随后有网友扒出疑似该女生的微博,其8月28日晒出的美照中穿搭与被拍…
    08-30
  •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卷入政治献金风波

    《指环王》导演彼得·杰克逊卷入政治献金风波

    据新西兰媒体报道,曾执导《指环王》系列、《霍比特人》系列的名导彼得·杰克逊(PeterJackson)因为与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市新任市长安迪·福斯特(AndyFoster)的金钱往来,而陷入争议,被指操控市长为其“傀儡”,谋…
    10-21
  • 红花会正式宣布解散 回应贝贝事件称会一直陪着他

    红花会正式宣布解散 回应贝贝事件称会一直陪着他

    8月6日,知名乐队红花会通过微博宣布正式解散,文中写道:“至此,我们原地解散。”在此之前,其成员弹壳也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草字头加凡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影响到这个圈子和我们喜欢的音乐,我…
    08-06
  • 被男粉喊老公!朱一龙笑容瞬间消失一脸问号

    被男粉喊老公!朱一龙笑容瞬间消失一脸问号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段朱一龙出席活动时的逗趣视频。视频中朱一龙在保镖护送下正在穿过粉丝群,时代丹东网不料人群却有男声也跟着喊“老公”。前一秒还满脸微笑,潘继雄热情跟粉丝打招呼的朱一龙听到后忍不住回头,番…
    11-11
  •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8月5日,孤柏渡飞黄旅游区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在成都举行。新浪娱乐事业部总经理陈弋弋进行开场致辞,“这些年‘明星’这个词越来越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从单纯的影视作品破圈而出,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关系…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