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红花会正式宣布解散 回应贝贝事件称会一直陪着他

2019-08-06 17:47 美好明星网
红花会

  8月6日,知名乐队红花会通过微博宣布正式解散,文中写道:“至此,我们原地解散。”在此之前,其成员弹壳也在朋友圈写道:“事已至此,草字头加凡 我们不想让事情再继续发酵下去,影响到这个圈子和我们喜欢的音乐,我们原地解散,草字头加凡 就此消失,感谢所有朋友。”

  6日凌晨,红花会成员贝贝直播中剁手指引发热议,新浪娱乐致电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称:“贝贝本身是个甲亢患者,被冤枉被网络暴力,想求一个公平,想证明自己问心无愧。”

  附红花会微博全文:

  至此,我们原地解散。对所造成的恶劣影响我们非常抱歉但也无法弥补、束手无策、更无能为力,同时也很担心再二次发酵下去会有更极端的事情发生。

  此事纯属个人行为,与我们所从事行业、以及从业人员无关,请大众切勿一棒子打死其他人,给一个领域定性。

  关心他的朋友们也请放心,我们会一直陪着他治疗身体和心理上的伤,陪他走出来。

  最后我们希望大家远离网络暴力,多去关注身边人的心理健康。我们疏忽了,造成了恶劣影响,不希望再有悲剧发生在其他人身上。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广佳房源网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就近…
    08-17
  • 周震南敷眼膜自比游乐王子 粉丝:你怎么这个亚子

    周震南敷眼膜自比游乐王子 粉丝:你怎么这个亚子

    9月8日,R1SE成员周震南发微博晒照片,穿浴袍敷眼膜对镜自拍,安娜·库尔尼科娃自比“游乐王子”欢乐多。9月8日,R1SE-周震南发微博晒照片,并配文称“快乐的游乐王子”。第一张照片中的周震南穿浴袍敷眼膜对镜自拍…
    09-08
  •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契机曝光 年初东京演出被看中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契机曝光 年初东京演出被看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长女心美以艺名Cocomi在艺能界正式出道,并成为时尚杂志封面人物,担任品牌代言,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未来更向乐坛发展成为音乐人。心美出道后,已开通个人社交账号官方频道,白木…
    03-20
  • 黄晓明回应网友学“明学”:大家觉得开心挺好的

    黄晓明回应网友学“明学”:大家觉得开心挺好的

    近日,黄晓明《中餐厅》的语录掀起网友学习“明学”的热潮。对此,黄晓明日前给出回应。黄晓明谈及大家都在学“明学”,youtobe官网表示“没关系,youtobe官网娱乐嘛,我们做的就是娱乐行业,大家要觉得开心,玩一玩…
    08-21
  • 上海全市影院春节期间停止营业 将做好退票工作

    上海全市影院春节期间停止营业 将做好退票工作

    来源:上观新闻解放日报·上观新闻记者刚刚从上海市电影局了解到,财经今日头条即日起至春节假期结束,财经今日头条上海全市影院停止开门营业。各影院将做好退票工作。…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