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王鸥自曝原生家庭故事 坦诚对爱情缺乏自信

2020-01-29 11:13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1月24日报道 《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中,弑神者的剑舞37岁的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她甚至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睥睨怎么读“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也登上了热搜。王鸥对爱情却缺乏自信,宏途星城甚至认为美好的爱情不会发生在她身上,互联网+物流就连李维嘉也感觉很诧异。

  原来,王鸥跟妹妹是同母异父,而且,王鸥的童年并不快乐,在她三岁那年,父母亲就离异了,从小缺失亲情的她,难免会对爱情抱有怀疑的态度。

  王鸥毫不掩饰地说道:很小就开始记事了,毛孟静但是,童年的记忆里全部都是父母亲吵架的画面,简直就是“鸡飞狗跳”特别可怕,不过,互联网+物流我依然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评论:脱胎换骨的相声艺术莫让张云雷们把糟粕复活

    评论:脱胎换骨的相声艺术莫让张云雷们把糟粕复活

    [娱情观察]11月26日,减感油墨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发布声明称,相声演员张云雷用低俗语言调侃京剧艺术大师李世济,程派艺术名家张火丁,要求其为此道歉。上次张云雷在相声中恶意砸挂汶川地震和慰安妇的事余波未了…
    11-27
  •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吴镇宇受访切换粤语失败 张家辉在旁“笑不出来”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吴镇宇、古天乐、张家辉合体接受港媒采访的视频,梅格与塞隆吴镇宇在回答记者广东话提问时用普通话作答,在古天乐的提醒之下试图切换粤语,但却频频失败,场面搞笑。吴镇宇在与港媒的对话…
    08-15
  •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Bigbang姜大声被追缴600万税款 抵押大楼借3000万

    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近日被税务机关追缴超过10亿韩元(约人民币600万元)的税款,二尺八是多少厘米而他本人则抵押名下大楼,向贷款公司借款52亿韩元(约人民币3130万元)。昨晚播出的某新闻节目爆料,姜大声2…
    11-21
  •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韦恩斯坦狱中新冠肺炎测试呈阳性 此前被判刑23年

    据国外媒体报道,狱中的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新冠肺炎病毒测试呈阳性,已被单独隔离。这家当地报纸称是来自监狱方的消息,纽约文德监狱有两名在押人士感染,51上线早知道其一是韦恩斯坦。而多家媒体表示:韦恩斯…
    03-23
  • 出品方回应《烈火英雄》被起诉:未收到法院通知

    出品方回应《烈火英雄》被起诉:未收到法院通知

    11日,铃村爱里博纳影业集团在微博就《烈火英雄》因涉抄袭被起诉一事发表声明,称剧本改编自鲍尔吉·原野2013年出版的报告文学《最深的水是泪水》,合法获得了改编与摄制权授权,洛奇小册子公司及相关出品方拥有该作…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