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姚明亲自示范戴口罩 小口罩配大脸盘画面好笑

2020-01-28 12:18 美好明星网

  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柯亚馨让很多医疗工作者不仅没过上春节,还时刻面临着生命危险。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亲自录制视频,惠阳万联影城向全国的医务人员致敬,琉璃神社吧并提醒大家减少聚会,互联网+足球戴好口罩。姚明还亲自示范了口罩的正确戴法,纽约企鹅餐厅然而小小的口罩配上姚明的大脸,画面意外好笑,互联网+足球网友纷纷表示:“有没有oversize版本的口罩让哥戴?”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冲浪前线林俊杰!在线回复粉丝王一博的无语梗

    9月19日,林俊杰在微博分享一段微博故事,并配文:“猜猜我们在听什么?”视频中,林俊杰和友人共用一副耳机听歌,并伴随着听到的音乐摇摆打响指。有粉丝评论调侃让林俊杰赶紧换个新手机,这样就可以连两幅蓝牙耳机…
    09-19
  •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呼吁粉丝“一定要自己第一个看MV并来留言”,胜狮场站还透露日本“演唱会”有在安排中。随后,迷弟鹿晗现身留言“我是第几个”,胜狮场站获得了…
    09-17
  •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伊能静女儿遭人身攻击 发文怒斥:请律师取证

    ,10月11日,伊能静发布一张女儿“米粒”的照片,留言中有人借伊能静卖益生菌一事言语攻击“米粒”。10月13日,伊能静发文斥责并表示“已经举报并请律师取证”。伊能静在文中表示:“孩子没有得罪你,为了你不认可的…
    10-13
  • 童瑶“围观”佟丽娅雷佳音绯闻 随后秒删

    童瑶“围观”佟丽娅雷佳音绯闻 随后秒删

    1月3日,水上行走药剂演员童瑶被网友发现在微博“围观”了一篇关于佟丽娅陈思诚雷佳音三人的文章,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童瑶随后秒删了这条微博动态。据悉,童瑶还是佟丽娅和陈思诚婚礼的伴娘。雷佳音和佟丽娅的绯闻…
    01-04
  • 权志龙退伍后首见媒体 因敬礼手势不正确惹争议

    权志龙退伍后首见媒体 因敬礼手势不正确惹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团BIGBANG队长G-DRAGON昨日正式退伍,饰品店加盟晶灵吸引多达3,000歌迷到场迎接,成为热话。虽然fans都兴高采烈,但GD在军营外短暂见传媒却近来争议。当日GD在离开军营时,饰品店加盟晶灵在…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