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5项提名皆落空!A妹为得奖者送飞吻 粉丝喊心疼

2020-01-28 10:43 美好明星网
A妹红毯造型A妹台下送飞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 第62届格莱美奖在台湾时间27日上午登场,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上个月刚满18岁的“全球最强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史无前例成为在同一届包办“四大奖”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制作和年度新人的女歌手,佐佐木明希成为当晚最风光的得奖者。入围5项的“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却是全部落选,她在台下表情让粉丝直喊心疼。

  A妹今年首度入围年度专辑大奖,香蕉大人芳草青青共获得5项提名,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最终却是通通杠龟。但在颁发年度专辑时,得奖者怪奇比莉在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并对着台下的A妹说:“我认为你才值得这个奖!”A妹则在台下先回以“没事没事”的手势,接着抛出飞吻,观众席更响起热烈掌声。

  由于A妹这张专辑创下无数好评,这两个动作被网友制成动图,纷纷表示:“怪奇比莉值得!但A妹也不至于一个都没有”,亿库教育网“心疼A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二度当爸?港媒曝张致恒娇妻怀二胎不够三个月

    二度当爸?港媒曝张致恒娇妻怀二胎不够三个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送小羊回家4艺人张致恒(Steven)今年七月宣布和圈外女友雯雯育有一子张天宝,当时还为天宝举行百日宴,之后九月二人正式签字成为夫妇,佟丽娅星店Steven更为养家,在四星级酒店厨部做散工。没想到…
    11-19
  •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海清:女演员宣言是“冲动”地决定 暂不打算转型

    采访海清当天,削瘦的她身穿宽松薄毛衣,搭配浅色长裙,背后倾泻而下的阳光把她的轮廓勾勒得少女感十足。但是海清很清楚,自己已是中年女演员。在28日晚发表了关于中生代女演员困境的演讲后,她收到了大量信息,其中…
    08-05
  • 韩星吴涟序哀悼去世演员车仁河 感谢剧中成为哥哥

    韩星吴涟序哀悼去世演员车仁河 感谢剧中成为哥哥

    韩国人气演员吴涟序通过社交平台哀悼在《有瑕疵的人们》中饰演哥哥的已故演员车仁河。5日,封包刷钻吴涟序发布了一张包括已故演员车仁河在内,茵宝官网一同出演MBC水木剧《有瑕疵的人们》的演员们的合照,悠游寡断并…
    12-05
  • 何雯娜正式宣布怀孕喜讯 晒出近照满脸都是幸福

    何雯娜正式宣布怀孕喜讯 晒出近照满脸都是幸福

    何雯娜10月8日,不装饰你的梦简谱何雯娜在微博上官宣怀孕喜讯,她写道:“我们爱你心+心=心心心”,并配上自己的美图。照片里何雯娜坐在吊床上,身穿黑色无袖上衣和白色长裙,低头浅笑幸福满满。据悉,不装饰你的梦…
    10-09
  • 《小丑》10.4亿美元票房 连续9周北美票房前十

    《小丑》10.4亿美元票房 连续9周北美票房前十

    12月2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根据Box-officeMojo网站数据显示,电影《小丑》九周位列北美周末票房前十。虽然该片周末被砍至1146家影院上映,流滟紫但三天再收203万美元,仅比前一周末下跌26%,北美累计票房已达3.30…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