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小丑》10.4亿美元票房 连续9周北美票房前十

2019-12-02 16:13 美好明星网
4865561060054212695

  12月2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根据Box-office Mojo网站数据显示,电影《小丑》九周位列北美周末票房前十。虽然该片周末被砍至1146家影院上映,流滟紫但三天再收203万美元,仅比前一周末下跌26%,北美累计票房已达3.306亿美元,已经成功超过DC团队英雄电影《蝙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3.303亿美元。截止上周日,星川瞳这部根据漫画改编的作品海外累计已达7.1亿美元大关,全球累计票房更高达10.4亿美元,照目前的走势来看,《小丑》即将超过年度排名更高的 《阿拉丁》(10.5亿美元),很有可能可以进入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的前三十名。

  早前,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电影《小丑》在11月16日全球票房就突破10亿美金,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是影史上第一部票房过10亿的R级电影。据悉,该片相比其6250万美金的制作成本翻了16倍,成为影史上最赚钱的漫改电影。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何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蔡卓妍钟欣潼合体开工 穿红衣嘟嘴卖萌心情佳

    蔡卓妍钟欣潼合体开工 穿红衣嘟嘴卖萌心情佳

    1月13日,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蔡卓妍(阿Sa)在微博发布一则短视频并配文:“收工”。视频中她和钟欣潼(阿娇)都穿着红衣服,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两人亲密搂在一起,华隆因犬获救对着镜头嘟嘴卖萌,宝镜似空水看…
    01-14
  • 树木希林特别节目将播出 阿部宽是枝裕和参加

    树木希林特别节目将播出 阿部宽是枝裕和参加

    据日本媒体报道,去年9月15日,出演过《步履不停》、《比海更深》等很多作品的树木希林去世,很快就是她的一周年忌日,朝日台为她制作了《树木希林特别节目~有趣又不可思议的树木希林~》,演员阿部宽、导演是枝裕和…
    08-23
  • 57岁BBC名嘴缩胃狂减44斤 PO睡衣辣照引网友热议

    57岁BBC名嘴缩胃狂减44斤 PO睡衣辣照引网友热议

    据台湾媒体报道,猪脸大蝙蝠不论年纪长幼,爱美之心人人皆有,57岁英国BBC电视,电台主持人凡内莎(VanessaFeltz)近期减肥成功,重拾信心的她拍了系列性感睡衣美照,更透露和49岁未婚夫班(BenOfoedu)性生活更加美…
    12-21
  • 朴宝英与经纪公司合约结束不续约 因伤停工将静养

    朴宝英与经纪公司合约结束不续约 因伤停工将静养

    12月5日,碧之轨迹喂猫据韩国媒体报道,经纪公司发文宣布已经与朴宝英合约结束,不再续约。经纪公司FidesSpatium宣布与朴宝英的合约本月到期,决定不续约,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并称这是公司与朴宝英共同商议的结果,声…
    12-05
  • 李佳琦点赞刘雯“工作就是生活”:一起加油

    李佳琦点赞刘雯“工作就是生活”:一起加油

    昨晚播出的《奇遇人生》节目中,私房小厨官网刘雯表示自己的工作就是生活,女排主场论坛李佳琦转发节目片段,并称“一直努力,一起加油”,与大表姐共勉。此前李佳琦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能停,“如果你今天不直播了…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