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演艺圈在行动!韩红易烊千玺等捐款支援武汉

2020-01-26 12:02 美好明星网
韩红(资料图)易烊千玺(资料图)

  1月25日晚,墨攻妖兽入侵修改器歌手韩红在微博发文称:“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医疗铁军各位专家的帮助和指导下,第一批支援物资已抵达武汉,接收医院为武汉同济医院。”她还表示第二批支援物资当晚发车,网贷点评网接收医院为8家武汉医院,并号召有意愿捐助的好心人一同做公益。

  韩红在25日夜里也公布参与捐款的好朋友名单,其中包括易烊千玺,南充晚报电子版郭晓东,陈晓,陈妍希,郭京飞,袁弘等。

  近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和担心,吃苦耐劳的近义词由于武汉疫情较为严重,网贷点评网当地医疗物资急缺,多家医院向社会发起了求助。

古天乐(资料图)

  除上述艺人外,昆明蜗牛家有博主爆料古天乐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助了1000万用于购买医疗物资。而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也捐款20万给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用于购买口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12月1日晚,兰州十一中贴吧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张译,李晨合影,并配文称:“有些人有些情永远定格在北京,锦州房产超市网在故事里……不曾离去也不会离去……”照片中,陈思诚,张译,李晨三人都穿着黑色西装,李晨…
    12-02
  •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林峯圣诞节晒照疑戴婚戒 与张馨月的十分相似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峯与内地模特儿女友张馨月的婚讯盛传多时,今年9月底他们被发现入纸申请注册结婚,安乐窝红月有传婚期是12月8日林峯的40岁生日当天,但其后有指因社会气氛问题,两人将婚事…
    12-28
  •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8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附文:“夏天,奇乐影院热不热?”照片中,允儿皮肤白皙手指纤细,扎双麻花辫对镜嘟嘴自拍,穿一身蓝色格子裙显清新甜美范儿,奇乐影院少女感满满。(新娱/…
    08-01
  • 郑俊英崔钟勋分别被判刑7年和5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郑俊英崔钟勋分别被判刑7年和5年 并限制相关就业

    11月13日,t100服装趋势网韩国检察院对涉嫌集体性侵犯性暴行,并非法拍摄性关系视频的嫌疑被起诉的歌手郑俊英(30岁)和崔钟勋(29岁)分别判刑7年和5年。检方还要求在十年内限制郑俊英和崔钟勋两人在儿童,美人吟简…
    11-13
  • 海俊杰获李施嬅庆生 因戏结缘大赞好友好的没话说

    海俊杰获李施嬅庆生 因戏结缘大赞好友好的没话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地陷裂口艺人海俊杰刚度过了47岁生日,圈中朋友李施嬅(Selena)跟他因为拍摄《法证先锋IV》而成为好朋友,刚好Selena工作完成后,斩魂配置要求回港相约海仔补祝生日。海仔说:“因为我之前有好几年…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