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CJ回应X1粉丝示威:将积极支援X1成员日后的活动

2020-01-22 15:35 美好明星网
X1X1粉丝示威

  1月22日,奇奇颗颗说恐龙CJ方面对今日X1粉丝在CJ办公楼前进行示威的行为进行了回应,表示道:“就此次事态,对通过所属社之间协商的X1解散,我方感到遗憾,感受到了很大的责任感,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CJ今后也会积极支援X1成员们的活动” 。

  据悉,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今日上午11点,盛泽当家网因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101》投票造假风波而决定解散的X1组合的约800名粉丝聚集在了首尔麻浦区上岩洞CJ ENM本社前。以“x1新组合支持联盟”的名义聚集的粉丝们向CJ ENM发表了要求对X1解散负责和补偿,武林外传木之晶支持新组合成立的声明。

  此前在上月6日,CJ ENM及X1成员们的所属公司代表团在共同会面中决定解散X1。此后,部分粉丝组成了“X1新组合支持联盟”,次石湖书扇韵要求CJ ENM和各所属公司组成由想要组合活动的X1成员组成的新组合。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人人斑竹网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露,今年…
    01-03
  •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乔欣迎26岁生日感性发文: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

    11月23日是乔欣的26岁生日,米斯蒂·阿特金森24日凌晨,她在绿洲分享一张自拍照,南宁十四中艺术节配文道:“热热闹闹,起起落落的25岁人生悲喜剧落幕了。”照片中的她对着镜头眨眼撅嘴,美丽又萌态十足,粉色手机壳…
    11-24
  • 我们与出道20年的TVB三小生聊了聊“艺术人生”

    我们与出道20年的TVB三小生聊了聊“艺术人生”

    16年后,当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再同框出现在一部剧里,就足以让TVB儿童热泪盈眶。三小生的上一次同框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冲上云霄》。在吴镇宇、陈慧珊等前辈的光芒下,当时吴卓羲、黄宗泽、马国明加上陈键锋、…
    10-11
  •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

    TVB群星合唱《东方之珠》 马国明站C位先拿一"奖"

    羊城晚报记者胡广欣19日晚,哥特王朝3控制台TVB52周年台庆晚会特别节目在翡翠台播出。今年,意达钢材网台庆晚会没有沿用以往《万千星辉贺台庆》的名称,而是改名为《珍惜香港,发放娱乐,TVB52年》,这也是自1988年…
    11-23
  • 华晨宇回应演唱会延期:正联系其他地方的场馆时间

    华晨宇回应演唱会延期:正联系其他地方的场馆时间

    10月22日晚,华晨宇工作室发布声明,称原定于2019年11月1、2、3日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的华晨宇2019火星演唱会,因不可抗力因素将延期举办。稍晚,华晨宇发博回应此事,称:“现在正在联系其他地方的场馆时…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