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刘德华首度出演孙悟空 任监制与钟楚曦结缘

2020-01-19 12:47 美好明星网
电影《七圣》发布会现场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据香港媒体报道,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电影《七圣》18日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领衔主演刘德华,导演马楚成,制片人范欣,白炎焱,携手演员钟楚曦,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李诚儒等主创集体亮相。此外,该片的概念视觉总监张墨一,美术指导霍廷霄,造型指导陈敏正等幕后团队也悉数到场,主创们畅谈创作感悟,分享创作初衷。首度出演齐天大圣孙悟空的刘德华表示,以往以孙悟空为主角的影视作品大都是以“大闹天宫”作为开篇,但是《七圣》其实是属于孙悟空在这之前的一个前传,这样的题材是非常有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刘德华此次兼任监制,对于一个项目是否可行,他认定的标准是“团队是否有执行力和创造力”。谈及《七圣》系列电影,拍拍刷钻他有着独到的见解:“我看完这个故事以后,觉得非常新颖,它与以往讲述孙悟空的故事都不一样。以往以‘孙悟空’为主角的影视作品大都是以‘大闹天宫’作为开篇,但是《七圣》其实是属于孙悟空在这之前的一个前传。这样的题材以往都没有涉及过,《七圣》是在原著的缝隙中做了补充,戴梦得董事长这个是非常有意思。”

  刘德华透露,一分一秒对你的爱他将在《七圣》中一人分饰两角,李诚儒也在片中挑战深受观众喜爱的“牛魔王”一角,与刘德华上演两肋插刀的“兄弟情”,虽然二人相识已久,却是首次合作。《七圣》系列电影的女主角由钟楚曦担任。发布会上,钟楚曦称早已倾慕于刘德华,两人因为《七圣》结缘,首次合作的二人会擦出什么火花也备受瞩目。而在《七圣》系列电影中饰演哪咤的黄明昊表示:“我成为孙悟空最大的敌人。”选秀出身的黄明昊更是第一次拍电影,表现令人期待。

  影片的前期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尾声,《七圣》系列电影的第一部作品将于5月开机。(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汪小菲深夜发文给司机道歉 语气诚恳网友纷纷声援

    汪小菲深夜发文给司机道歉 语气诚恳网友纷纷声援

    据台湾媒体报道,浩博鸿丰1月15日,祖玛电视剧全集汪小菲在微博曝光一段影片,并称自己遭司机骂脏话,事后虽然已将影片删除,但已引发网友热议。事隔一天,汪小菲出面道歉,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他15日晚间参加完台…
    01-16
  • 曝麦莉曾拼命挽救与锤弟感情 亲吻女友人并非恋爱

    曝麦莉曾拼命挽救与锤弟感情 亲吻女友人并非恋爱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月10日,恒大卡盟麦莉·塞勒斯和“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宣布分手,两人结婚不到一年。麦莉的代理人声明称,两人已协商同意分开,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恒大卡盟也…
    08-13
  •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烈火英雄》被诉抄袭 导演独家回应否认指控

    11月11日,漩涡网据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烈山先锋网因认为电影《烈火英雄》在故事背景,人物设置,人物关系,主要情节设置,结局安排等方面的表达大量抄袭,剽窃其享有著作权的作品《火烈鸟》,李某某…
    11-11
  • SJ利特坦言8年前曾患抑郁症 因粉丝一通电话泪奔

    SJ利特坦言8年前曾患抑郁症 因粉丝一通电话泪奔

    据台湾媒体报道,SuperJunior的队长利特坦承自己饱受抑郁症困扰,吐露自己在当兵的时候抑郁症非常严重,持续时间长达1,2年。当时吃了药都吐,因为一通粉丝打的电话,让他受到鼓励当场流下了眼泪而撑过军旅时期。然…
    03-01
  •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黄心娣拍戏成女打仔专业户 力挺师弟林柏宏新片

    女星黄心娣新片《女优,十景锻摔吧7已杀青一个多月,黄心娣和剧组感情还是很好,日前和梳化,服装组的工作人员还相约去看百白的舞台剧《热带鱼》,十景锻黄心娣笑说:“从开拍前的摔角课到拍摄期总共相处了三个月的…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