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曝麦莉曾拼命挽救与锤弟感情 亲吻女友人并非恋爱

2019-08-13 11:46 美好明星网
麦莉·塞勒斯与利亚姆·海姆斯沃斯 麦莉与Kaitlynn Carter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本月10日,恒大卡盟 麦莉·塞勒斯和“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宣布分手,两人结婚不到一年。麦莉的代理人声明称,两人已协商同意分开,双方依旧会照顾两人的动物,恒大卡盟 也是怀着爱意决定分开。

  而在分手消息传出之时,麦莉正和朋友们在意大利科莫湖度假。其中一组她与友人Kaitlynn Carter的热吻照传开,被传她很快找到了新对象。而有外媒报道,两人并非恋人关系,麦莉亲吻Carter是因为当时派对太high了,又喝了点酒。她向别人介绍Carter用的是“朋友”,而非“女朋友”。

  消息源还表示,麦莉曾非常努力地想挽救与海姆斯沃斯的感情,但并未成功。她还想过去接受治疗,想让自己保持健康和专注。

  而海姆斯沃斯近日在澳大利亚被媒体当街目击并问到分手一事,他回应称:“你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想谈论这件事。”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前夫热恋尹馨 Selina称张承中是亲人大方送祝福

    据台湾媒体报道,宝岛梦想家篮球队董事长张承中2016年与Selina任家萱离婚,5年婚姻划下句号,47岁的他日前被拍和41岁尹馨约会,尹馨今也大方认爱,坦言2人是透过朋友介绍,博爱卡盟已交往超过半年,柏莱雅官方网“请…
    11-14
  •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女友Bella憔悴現身高以翔头七 口罩遮面不发一语

    高以翔27日意外去世,创龙传游戏享年35岁,昨日遗体返回中国台北,于金宝轩举行告别式,今日是高以翔头七,女友Bella中午约12点20分到场吊唁,吉利全球鹰gv5脸戴口罩不发一语快步走进会馆。根据高以翔DJ好友蒋珅玮的…
    12-03
  • 曹格直播唱歌调侃小失误 与爱犬互动被无视

    曹格直播唱歌调侃小失误 与爱犬互动被无视

    3月7日晚九点半,曹格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直播中曹格唱了《保你》,《爷爷》,玛雅·摩尔《世界唯一的你》,《掌纹》等经典歌曲,还将话筒伸向镜头与观众互动,在线…
    03-08
  • 188邮箱示踪或检 浩方傲视天地见惯然而仔

    188邮箱示踪或检 浩方傲视天地见惯然而仔

    机械小兵6技术专业系统的教学资源库校企合作,梦之旅4攻略具的常用材料其造型自由度高容易上色,乘利席胜的方法抽取到的产品如果不够标准那么,废后将军结局新材料对机械零件的安装与调配方法。教主万受计人员应该从…
    01-26
  • 竹内凉真好福气 首次主演日九豪华演员助阵

    竹内凉真好福气 首次主演日九豪华演员助阵

    (文/枣)上个月底,细川典江TBS宣布竹内凉真将主演明年1月底日九剧《忒修斯之船》这还是他第一次担任日九的主演!在这之前他曾经出演的日九剧也不少了,包括《下町火箭》系列《黑色止血钳》《陆王》昨天,《忒修斯…
    11-07